張源很確定地說:

"當然是認真的啊~~!"

"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怎麽樣?你有沒有興趣談談??"

山貓立馬腦袋點得跟搗蒜棒一樣:

"願意!我可太願意了!"

"大爺你說吧..."

"需要我山貓為你做什麽..."

張源拉了把椅子坐下來...

不慌不忙地說:

"在談這幾百萬的事情之前...你先跟我說說王正興吧..."

"具體是怎麽雇傭你的..."

山貓立馬說:

"王正興可能是跟你有仇吧..."

"其實我對這個人也不了解..."

"不認識...是阿豹介紹給我的..."

"說王正興很有錢..."

"是富家少爺..."

"大爺你之前打過阿豹...而且又得罪了王正興..."

"所以啊..."

"王正興給了我1萬塊..."

"準確點說是..."

"首先付了我3000塊的定金...還有7000尾款是後麵付的..."

"他要我把你從公寓樓趕出去..."

"為此他還給我弄了一個合同...那個合同我全程沒參與..."

"都是王正興給我的..."

"一元錢租房間..."

"而且還要長租20年..."

"這...這都是王正興做的計劃..."

"我就是幫他實行一下計劃而已..."

"到時候,就算你真的被趕出公寓樓了..."

"獲得那棟公寓樓歸屬權的人..."

"也不是我...是王正興..."

張源會意點頭。

"那你還真敢給他辦事啊..."

"難道你忘了這是法律社會嗎?"

山貓一臉苦笑地說:

"大爺...我現在是真知道錯了..."

"但當時..."

"畢竟那可是1萬塊啊..."

"我被王正興鬼迷了心竅..."

"他還說你無兒無女..."

"無依無靠..."

"年齡大了手機也玩不明白..."

"把你趕出去易如反掌..."

"然後,我就輕信了他的鬼話..."

"我...我也真是窮瘋了..."

"直接被1萬塊錢就收買了..."

"我真的知道錯了..."

"大爺...再也不敢了..."

張源若有所思地點點頭說:

"行吧...這事兒我大概了解了..."

"嗯...那接下來..."

"我就跟你談一個300萬的項目吧..."

"隻要你幫我把這件事情做好..."

"我直接給你300萬..."

"怎麽樣?你願不願意?"

山貓聽到300萬之後...

隻感覺腦瓜子都在嗡嗡作響...

想都沒想就說:

"願意!當然願意啊!"

"這可是300萬..."

"誰會跟錢過不去呢..."

"隻要大爺你一句話..."

"我山貓就算是上刀山下火海..."

"什麽髒活累活..."

"我都願意為您辦..."

張源滿意地點點頭說:

"很好...我就喜歡你這樣子..."

"其實我要你辦的事情,並不難..."

"找個合適的機會..."

"去送走一個人..."

"隻要對方駕鶴西去..."

"你就拿到了300萬..."

山貓一聽這話...

頓時愣住了...這...這不是殺手才做的業務嗎?

我山貓何德何能啊...

竟然可以接到這種牛逼閃閃的活???

一時間。

山貓是真有些不知所措了...

"大爺...你不要跟我開玩笑啊..."

"我...我...我不敢啊..."

"這個...這真的有點不太好辦..."

"雖然我是太喜歡300萬了..."

"可能我一輩子,也賺不到這麽多錢..."

"隻是...隻是這樣的話..."

"我...我真的很害怕啊!"

山貓的反應...張源並不意外...

這事兒放在任何一個混子身上...可能都有些害怕...

但張源並不著急...

拍了拍山貓的肩膀說:

"山貓..."

"你是想做一輩子的窩囊廢??"

"還是想做三秒鍾的真男人..."

"然後,逍遙快活半輩子?"

"送走對方之後..."

"你直接去到...你喜歡的國外逍遙快活..."

"誰也攔不住啊..."

"對不對?"

"反正你山貓也兩無牽掛的..."

"你怕什麽?"

山貓想了想說:

"這確實不錯..."

"就王正興那種混蛋..."

"他是真的該死..."

"他敢算計大爺你..."

"他活該付出生命的代價..."

"這樣吧...你讓我想想..."

張源錯愕(⊙o⊙)...

看來......山貓誤以為自己是想讓他幹掉王正興...

他倒也沒點破...

不慌不忙地說:

"既然你有顧慮..."

"那不如說出來..."

"我能幫你解決的..."

"盡量幫你解決一下..."

"這樣,這事兒也好快速談完啊..."

"要是你做不了..."

"我還可以找別人是不?"

"例如找阿豹!"

山貓一聽阿豹...瞬間一臉的鄙夷。

就那種廢物...

也配跟老子山貓搶業務??

這簡直是對我山貓的一種羞辱...

山貓立馬說:

"大爺...其實你別說..."

"給我300萬..."

"給100萬,這活兒我都敢幹..."

"但是吧..."

"我有很大的顧慮啊..."

"我從來沒出過國..."

"這要是跑到國外..."

"先不說...我的錢,會不會被那些洋鬼子騙光..."

"最大的問題是..."

"我擔心歐洲車不好開呀..."

"我可是聽身邊很多人都說了..."

"咱們這邊的人去了歐洲..."

"開歐洲車..."

"是真的非常的困難..."

"有點小馬拉大車的意思..."

"這我要是去了..."

"我雖然有錢..."

"也知道該怎麽逍遙快活..."

"可是我開不了歐洲車啊!!!"

張源聽到山貓竟然在顧慮這個...

忍不住笑了:

"哈哈哈..."

"山貓啊...你可真是..."

"見識太短了..."

"笑死我了..."

"誰告訴你,歐洲車不好開的..."

"你啊...真是被那些狗漢奸們騙得不輕..."

"我告訴你..."

"這簡直就是天底下最大的謊言..."

"大多數人沒開過歐洲車...就單純的以為歐洲車的排量非常大..."

"非常的不好開..."

"事實上卻錯了..."

"歐洲車不但好開...還開著非常不賴呢..."

"大爺我給你好好的分析一下..."

"因為我年輕的時候,就開過很多款歐洲車..."

"我有深刻的心得體會..."

山貓聽了這話...激動得連連點頭!!!

眼睛都泛紅了...

"真的嗎?大爺..."

"太好了..."

"快...快給我好好分析一下歐洲車..."

"我想聽!"

張源點頭說:

"行..."

"首先呢...我給你科普一下歐洲車的這個進氣係統..."

"歐洲車這個進氣係統啊..."

"它有一個特點..."

"它進氣管道的管壁比較厚..."

"但內徑比較小..."

"然後..."

"咱們這邊的車呢..."

"它這個特點是..."

"管壁薄..."

"但內徑也不小..."

"所以啊..."

"山貓..."

"你千萬別被那些狗漢奸騙了..."

"盲目的認為歐洲車排量大..."

"非常的不好駕馭..."

"其實歐洲車也很好駕馭的..."

山貓若有所思地點點頭說:

"大爺...你這麽一說我就理解了..."

"隻是吧..."

"我心中還是有些疑惑..."

"我聽人說..."

"不對...是好多人都說...歐洲車的進氣口比較長..."

"這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張源點了點頭說:

"這個啊...倒是真的..."

"你聽我給你具體分析一下..."

"歐洲車這個進氣口的長度啊..."

"它是7到9..."

"這個進氣係統的長度...真的是,非常的好啊!"

"而咱們這邊的車的進氣口長度..."

"它是5到7..."

"所以說..."

"咱們這邊的車,和歐洲車之間誤差...也就2到4厘米而已..."

"所以,你可千萬不要被那些狗漢奸們天天的瞎忽悠..."

"還沒等開呢..."

"就認為自己開不了大排量的歐洲車..."

"其實大爺跟你說句心裏話吧...這個大排量的歐洲車..."

"真的特別好開..."

"同樣的價位..."

"你買歐洲車,絕對是沒問題的..."

"不但好開..."

"還耐開..."

"不會三天兩頭給你出各種小毛病..."

"你哐哐開就行!!"

山貓在聽完張源這番話後...瞬間開心得都要原地升天了。

激動地連連點頭...

"開!必須開!"

"我要開大排量的歐洲車!"

張源看山貓已經激動成這樣...

笑著說:

"那...咱倆這個項目..."

"你考慮的怎麽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