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的勝利確實是屬於我們的,不過也是付出一些代價,再怎麽說,我們這邊都死了一個人,十四個人的隊伍,這下子隻剩下了十三個人了。

倒是高手更加的凝練了,但前途也是越來越未知了。

計免沒有說話,所有人都是看向了我,顯然是在問我要怎麽辦?

還能怎麽辦,該走就走,我們必須要通過這個樹林,這是之前我們都想好的。

而且現在這個情況,對我們是有利的。

我眯了下眼睛,指揮著我們再次的站成隊形,而後向著一個方向鑽去。

那邊就是我們之前選定的方向,前麵帶路的還是四個高手。

不過我們中間的人倒是少了一個,那個外國人死後,我隻能是五個人站在中心處,還有一個沈宏亮,沒有什麽戰鬥力。

後麵的四個人,防守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沿著我們選定的方向走了有半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再次的停了下來,這回是李默拿出望遠鏡觀察了一下。

前方應該是有什麽特殊的東西了,我也是扭頭看向了計免那邊,她也是皺著眉頭,我不知道她在想什麽,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她一定是發現了些東西。

對了,看到計免時,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這個女人,可是把辛帝以及袁院長拿出來的木盒都收集到了,可是直到目前為止,她根本沒有拿出來的意思。

“你來看看吧,前麵的情況有些特殊,我們是繞路還是上前去。”李默將望遠鏡遞給我說道。

我就是一愣,有些特殊,到底發生了什麽。

想了一下,我也是衝到了前麵,拿起了李默的望遠鏡看了過去。

還真是有些特殊,前麵的林子中心,一下子就空闊了起來,而且我看到了一個人工的建築。

那是一個祭壇,沒錯,就跟我們之前在計夏墓中最後見到的那個差不多。

不過多少還是有區別的,從我們這個地方看去,可以看到祭壇上的一部分的地方。

就這一部分,也能看出個大概來了。

首先就是看到了一個供桌,供桌上麵有什麽倒是看不出來,但我估計也就是老幾樣,無非是蠟燭,香爐一類的。

在代桌的後麵,我可以看到一個巨大的冰柱一樣的東西。

那個冰柱一樣的東西是透明的,裏麵可以清楚的看到一個人,不過離得有些遠,看不清裏麵是一個什麽樣的人。

但我知道,這種冰柱似的東西,應該是與計夏墓中我們見到的那三根柱子差不多的東西,那裏麵封印著的,應該是個高手。

高手啊,我挑了下眉頭,難怪李默會說讓我看下要怎麽辦了。

這要是不小心把對方放了出來,那可是麻煩了,對於我們來說,裏麵的那個東西,就是一個劫難。

但是要繞過去的話,這個事情我也是想了一下,好像也不太對勁。

這裏出現這種祭壇,說明上麵應該是有對我們很重要的東西。

就如同我們之前看到的計夏墓的那個祭壇似的,我相信上麵的三個木盒,沒有一個是白來的。

想了一下,我隻好幽幽的說道:“前進是必須前進了,隻是我們也許又要麵對危險了。”

說到這裏,我多少有些感歎,這個地方要是一直這麽危險的話,那還真是夠嗆,我們之前將對方的一個人坑殺了,再加上一個弱者沈宏亮,我們現在的戰鬥實力可是減弱了。

要是再遇到像剛才那樣的危險,可以說我們也是相當的危險了。

我也是真不知道,這個坑殺的想法是對是錯,但是現在,我們想要後退也是來不及了。

就這樣吧,衝上去看看。

李默就是一點頭,再次的帶著前麵的四個人向著祭壇的方向而去。

我們很快就到了近前,祭壇還是很高的,十幾個台階,倒是將上麵的東西都擋住了。

這個高度有三米多了吧,離得近了,倒是看清了冰柱中的東西,那是一個女人,穿戴很整齊,一看就是明末的人士。

在祭壇前,我與袁克剛也是上前檢查了一下,確定這裏沒有什麽機關,我們這才邁步走上去。

慢慢的向上,我們也是看清了祭壇中間的情況。

祭壇還是很大的,是一個不規則的圓形,應該說更接近了八角形。

這也算是一個八卦的形式,如果是圓的話,直徑大概有個十五米左右。

這個空間就已經很大了,我們幾個站在上麵,倒是完全可以活動得開,就算是遇到危險,在這個地方,也是能迅速的反應過來的。

中心的位置,確實是放著一個供桌,供桌居然是實心的,這個倒是讓我沒有想到的。

一般來說,供桌都是那種四腿的桌子,而後上麵蓋著的布子什麽的,顯得是很大氣,但如果要想把供桌掀翻,也是很簡單的。

可是我們眼前的這個卻不一樣,那供桌很明顯就相當的結果實,而且不是木製的,看桌子上的花紋,我倒是覺得有些像是大理石。

明朝那個時候,有大理石的切割技術嗎?我也是有些蒙。

不過這個不重要,關鍵是在那個桌麵上,居然什麽也沒有,反而是在正中心地,有一個八角形的空洞。

我們還特意的上前看了一下,這個空洞很深,用手電照不到底的狀態。

空洞也並不大,對角的距離也就是個五公分左右。

這倒是很吸引我們的目光了,這空洞是什麽?幹什麽用的。

再往供桌的後麵看去,供桌的後麵,那個冰柱就顯得相當的顯眼了。

冰柱倒不是冰,但那種透明的材質,確實讓人心中有種涼涼的感覺。

裏麵的女人也是栩栩如生,或者說她本身還可以從裏麵鑽出來吧,畢竟我們以前也是遇到過這樣的一個情況。

女人的雙手,還抱著一樣東西,不過我怎麽看,都覺得這個東西有些邪惡。

真得,因為那東西是大概三十厘米的長度,八角形的,對角也是五六厘米的一個直徑。

如果說這東西真是個圓形的,那絕對會讓我覺得這個冰柱內的女人,不是什麽好鳥。

因為這麽一個圓柱形的長條,總覺得像是某種工具一樣。

我咧了咧嘴,看了一眼站在冰柱前的李默他們。

他們幾個也是回頭看了我一眼,意思這個地方是不是有機關?

我也是挑了下眉頭,按說是有的,隻是我還沒有看出來。

算了,仔細的找一下吧。

冰柱內的女人,我們可是要防守住的,讓其他人的都關注到那個冰柱那裏,告訴他們一旦出現了問題,他們可得第一時間衝上去。

而我與袁克剛則是四下找尋,從祭壇邊緣柱邊,到祭壇中心的供桌,都是看了一個遍,但結果卻是,什麽也沒有發現。

這個地方居然沒有機關不成?不對,我絕對忽略了什麽。

找了一圈以後,倒是袁克剛給了我一個眼神,而後指了指那個供桌之上。

我這才反應過來,我們其他的地方都找過了,就是這個供桌之上的那個空洞不知道是什麽情況了。

於是我與袁克剛兩個人來到了供桌這裏,先是用手電往下照了過去,但那個孔洞中的情況卻是看不出什麽來,還是一片的黑暗。

試著倒進去了一些水,空洞還是沒有變化,而水聲卻是很快的消失不見了。

可見這個空洞下麵,應該是有什麽東西的,但水卻留不住。

眯了下雙眼,我抬頭看了一眼那個冰柱內的女人,再看了一眼這個女人手中的東西,而後比劃了一下。

別說,那女人手中那個看著有些邪惡的東西,還真得挺適應這個空間的,這要是把那東西放進去,我估計保證是沒有問題的。

不會吧,看了一眼那個女人手中的東西,我也是倒吸了一口氣,本來是想著不要惹這麽一個女人了,但結果卻是,我們不惹她,根本不可能的。

再仔細的觀察了一下那個冰柱一樣的東西,我意外的發現,這東西相當的結實,我們就算是想要打破這個東西,也不是那麽簡單的。

我也是愣了半天,心中合計著這要怎麽辦?這個冰柱不破壞的話,裏麵的人出不來。

人出不來的話,那她手上的東西,我們就得不到,東西得不到的情況下,我們就無法打開這個機關,無法打開這個機關,那會不會有什麽影響。

我才不相信,這個供桌不會影響什麽,要是真這樣的話,那麽這個地方也就沒有必要弄成這個樣子了。

扭了下眉頭,我再次的四下打量了起來,絕對是有什麽特殊的機關才能打開這個冰柱,而冰柱中的東西,也應該與這個供桌有關係。

可是完全看不到啊,四周都找遍了,但結果卻是什麽也沒有發現。

最終我也是咬了咬牙,難道要我們強行的破壞,或者說也給這個冰柱來個火,也許就真得可以打開了。

想到這裏,我退後幾步,掏出槍來。

呯,這一槍正打在那個冰柱上,但卻沒有任何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