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晚上,蔡蔡視線變得模糊了,摸了摸自己的頭,有點發燙
言蔡蔡:" 心想:好像是那個時候,著涼了…不能讓哥哥發現,不想去醫院"
言蔡蔡:" 哥,你不累嗎,你放我下去吧"
言慕柒:" 行"
慕柒把蔡蔡放下去
牽著她的手
言慕柒:" 你手怎麽這麽熱"
蔡蔡立馬收手
言蔡蔡:" 剛剛一直握拳,握的吧"
言慕柒:" 你抬頭"
慕柒用手試了試蔡蔡的額頭,很熱
言慕柒:" 發燒"
言蔡蔡:" 沒有的,是…是太熱了"
言蔡蔡:" 天氣太熱了"
言慕柒:" 別逞強了,我帶你去醫院"
言蔡蔡:" 不用"
言蔡蔡:" 低燒而已,過會就好了"
言慕柒:" 過會就燒起來了"
言慕柒:" 琴姐你們先回去,蔡蔡發燒我先帶她去下醫院"
繹千琴:" 好路上小心"
去醫院的路上
慕柒叫了量出租車
言慕柒:" 去這裏最近的醫院"
萬能:" 司機:好的"
途中
言蔡蔡:" 我…我們不去醫院,行不行"
言慕柒:" 聽話,打一針就好了"
言蔡蔡:" 不打…"
言慕柒:" 你聽話好不好"
言蔡蔡:" …"
蔡蔡視線模糊,但還是在到達醫院前保持意識,怕司機是個壞人
言慕柒:" 想睡就睡吧,不用硬撐"
萬能:" 司機:小姑娘,我不是壞人,你放心吧"
言蔡蔡:" …"
蔡蔡還是保持意識
慕柒拍了拍蔡蔡,示意別怕,我在
蔡蔡撐不住了,暈了過去
到了醫院
醫生說40℃,要打好幾天的針
蔡蔡醒來,但還是暈
言蔡蔡:" 唔…哥"
言慕柒:" 嗯"
言慕柒:" 不舒服就睡吧"
言蔡蔡:" 以前發燒,都是一個人窩在家裏,現在突然多個人好不習慣…"
言慕柒:" …睡吧,什麽都別想"
慕柒也在自責,沒照顧好蔡蔡
言蔡蔡:" 那你呢…"
言慕柒:" 你不用擔心我"
言蔡蔡:" 我沒事的,回家吧…"
言慕柒:" 你好好在這"
言慕柒:" 燒退了再走"
言蔡蔡:" 可你睡哪"
言慕柒:" 你不用管"
言蔡蔡:" 不行,你也會發燒的"
言慕柒:" 你好好躺著,可以嗎"
言慕柒:" 你先睡吧"
言蔡蔡:" 我不睡,我要回家"
言慕柒:" 言蔡蔡,你能不能照顧一下自己,現在身體那麽虛弱逞什麽"
言蔡蔡:" 我說了,我的事你不用管"
言蔡蔡:" 回家"
慕柒被蔡蔡氣笑了
言慕柒:" 你能不能別那麽懂事"
言慕柒:" 你那麽懂事做什麽"
言慕柒:" 有必要嗎"
言慕柒:" 你覺得你變得懂事了,認為自己是好人,可在別人眼中你就隻是被欺負的那個"
蔡蔡沉默了,拔掉針頭,冷靜的說了句
言蔡蔡:" 無所謂"
言慕柒:" …"
慕柒一心隻是想保護妹妹而已
言蔡蔡:" 一個人住習慣了,你回家吧"
言慕柒:" 你…"
言蔡蔡:" 你走吧"
言慕柒:" 我不會走的"
言慕柒:" 我走了誰照顧你,誰保護你,誰又能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
言蔡蔡:" 我不需要幫助"
言蔡蔡:" 一個人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