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千琴收到一通電話
繹千琴:" 喂"
繹川:" 姐,我回來了"
繹千琴:" !川?"
繹川:" 是的"
繹千琴:" 你在哪,我去接你"
繹川:" 不用了,我待會直接去學校了"
繹千琴:" 那行,我們學校見"
繹煙:" 怎麽了"
繹千琴:" 你弟要回來了"
言慕柒:" 我記得你弟是16?"
繹千琴:" 是的吧"
繹千琴:" 反正,他讀高一,如果和白菜分到一個班就好極了!"
言蔡蔡:" 那個人是誰啊"
言蔡蔡:" 我以前見過嗎"
繹千琴:" 應該沒見過"
繹千琴:" 好了,我們去學校吧"
到了學校
萬能:" 夏:今天,我們班轉來一個新同學"
繹川:" 大家好"
繹川:" 我是繹川"
言蔡蔡:" 心想:好家夥,也姓繹,不會他就是姐姐說的吧"
萬能:" 夏:你就坐在言蔡蔡同學旁邊吧"
繹川:" 好的老師"
萬能:" 夏:言蔡蔡,這位同學品學兼優,要多向人家學習。"
言蔡蔡:" 切"
萬能:" 物理老師:好了,上課"
嚴落涵:" 起立!"
…
萬能:" 物理老師:下課!"
就這樣,到了中午
蔡蔡叫住了要離開的繹川
言蔡蔡:" 你是不是繹千琴姐姐的弟弟"
繹川:" 跟你有什麽關係"
言蔡蔡:" 我問問不行嗎"
繹川:" 不行"
言蔡蔡:" 你!"
然後,大戰一觸即發
言蔡蔡:" 裝什麽高冷"
繹川:" 知道還問"
言蔡蔡:" 你是不是有什麽大病"
繹川不喜歡罵自己的人,然後和蔡蔡真的打起來了
鬼翊:" 老大,你們別打了"
繹川也毫不留情,把白菜打進了醫務室
言蔡蔡:" …"
鬼翊:" 老大,你還好嗎"
言蔡蔡:" 滾"
鬼翊:" …"
與此同時
繹千琴:" 川川!"
繹川:" 姐,哥"
繹煙:" 你臉上怎麽有傷"
繹川:" 啊,剛剛揍了一個罵我的人"
繹千琴:" 誰啊"
繹千琴:" 走,姐給你揍過去"
繹川:" 好像叫,言蔡蔡"
繹千琴:" 哈??"
繹煙:" 你,你把那個叫言蔡蔡的揍了??"
繹川:" 嗯"
繹千琴:" …"
繹千琴:" 你真的揍了?"
繹川:" 怎麽了,姐"
千琴深呼吸
繹千琴:" 呆著別動,煙過來一下"
繹千琴:" 這事怎麽辦,讓言慕柒知道了繹川不就…"
繹煙:" 我攔住他"
繹千琴:" 如果攔不住呢"
繹煙:" 事情說開就行了"
繹千琴:" 白菜那邊怎麽解決"
繹千琴:" 她如果向她哥告狀…"
繹煙:" 言蔡蔡那邊你來搞定,我去找柒"
繹千琴:" 行"
繹煙:" 川,你先回教室,晚上放學接你回家"
繹川:" 好的,哥"
這邊,繹煙找到慕柒
繹煙:" 柒,出來,說件事"
言慕柒:" 嗯,什麽事"
繹煙:" 就,你先別生氣"
言慕柒:" 說吧,能在我接受範圍內都行"
繹煙:" 我弟,,把你妹揍了"
言慕柒:" ???你再說一遍"
繹煙:" 別生氣別生氣"
言慕柒:" 這能不氣?如果你弟被打,你不打回去"
言慕柒:" 蔡蔡現在在哪"
繹煙:" 你別著急"
言慕柒:" 她在哪!"
繹煙:" 醫務室"
千琴找到蔡蔡
繹千琴:" 白菜,你還好嗎"
言蔡蔡:" 不好"
言蔡蔡:" 姐姐…你弟打人太疼了,嗚歪"
繹千琴:" 我替他道個歉,對不起"
這時,慕柒趕到
破門而入
言蔡蔡:" !"
言慕柒:" 繹川那小子呢"
繹千琴:" 柒,你別衝動"
繹千琴:" 這事也很突然"
言慕柒:" 我要見他人"
繹千琴:" 你打人會出人命的"
言蔡蔡:" 算了"
言蔡蔡:" 都不用管了"
言蔡蔡:" 我自己解決"
言慕柒:" 你怎麽解決"
言蔡蔡:" 反正你不用管"
言慕柒:" 你們都回去吧,我留在這"
其他人都走了
言蔡蔡:" 你也走吧"
言蔡蔡:" 難不成你要一直在這?"
言慕柒:" 他為什麽揍你"
言蔡蔡:" 我就好奇問了問他是不是千琴姐姐早上說的弟弟"
言慕柒:" 知道了"
言蔡蔡:" 第一節體育課,我得去操場"
言慕柒:" 行了,別去了就在醫務室好好休息"
言蔡蔡:" 隻是擦了一點傷,又不是廢了"
言慕柒:" …"
言蔡蔡:" 你別去找那個什麽繹川"
言蔡蔡:" 不是什麽非得打回去"
言慕柒:" 隨便你"
說完慕柒走了,也沒有去找繹川,
蔡蔡在醫務室坐了一下午,也沒去上課
言蔡蔡:" 害…"
言蔡蔡:" 自己闖的禍,得自己承擔"
晚上放學慕柒沒來找蔡蔡,也沒和千琴他們走
蔡蔡沒回千琴家回了自己賺錢買的那個房子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