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一班

上著英語課

千琴和繹煙上課傳紙條,傳著傳著倆人下課就幹了一架

言慕柒:" 你倆什麽情況"

繹千琴:" 你什麽意思,你說啊"

繹煙:" 字麵意思"

繹千琴:" 哈?你對別人什麽樣對我這麽高冷?"

繹煙:" 對誰都一樣"

千琴揮了一拳過去,被繹煙接住

繹煙:" 姐,你要想打架,我們出去打"

繹千琴:" 走"

在走廊打了起來

言慕柒:" …"

千琴打不過繹煙,最後打輸了

繹千琴:" 行,願賭服輸"

言慕柒:" 什麽事啊"

繹煙:" 我對這姐的態度太高冷了,不願意了"

繹煙:" 你也知道,我不親近女色"

言慕柒:" …"

繹煙:" 晚上放學,幫川送回家,我有事"

言慕柒:" 恩行"

晚上放學回家

繹川:" 慕柒哥,我哥呢"

言慕柒:" 他有事"

繹川:" 好的"

到了家

言慕柒:" 你們先去寫作業"

這時千琴和繹煙回來了

千琴回來就摔東西

言蔡蔡:" 嚇我一跳"

繹川:" 姐,怎麽了"

繹煙:" 你摔什麽"

繹千琴:" 又沒摔你臉上"

又吵起來了

言蔡蔡:" 好可怕"

繹川:" 習慣就好"

言慕柒:" 行了你倆"

慕柒勸架

言慕柒:" 琴姐,煙哥,屋裏還有兩個別嚇到他們"

繹千琴:" 行,今天的事算過去了"

繹煙:" 無語"

繹煙:" 我認你是我姐,但不代表我就聽你的"

繹千琴:" 切"

言慕柒:" 好了好了"

過了一會,兩位終於消停了

繹千琴:" 這事是我不對,對不起"

繹煙:" 嗯,我也有錯,不該還手"

然後就和解了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