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一班
上著英語課
千琴和繹煙上課傳紙條,傳著傳著倆人下課就幹了一架
言慕柒:" 你倆什麽情況"
繹千琴:" 你什麽意思,你說啊"
繹煙:" 字麵意思"
繹千琴:" 哈?你對別人什麽樣對我這麽高冷?"
繹煙:" 對誰都一樣"
千琴揮了一拳過去,被繹煙接住
繹煙:" 姐,你要想打架,我們出去打"
繹千琴:" 走"
在走廊打了起來
言慕柒:" …"
千琴打不過繹煙,最後打輸了
繹千琴:" 行,願賭服輸"
言慕柒:" 什麽事啊"
繹煙:" 我對這姐的態度太高冷了,不願意了"
繹煙:" 你也知道,我不親近女色"
言慕柒:" …"
繹煙:" 晚上放學,幫川送回家,我有事"
言慕柒:" 恩行"
晚上放學回家
繹川:" 慕柒哥,我哥呢"
言慕柒:" 他有事"
繹川:" 好的"
到了家
言慕柒:" 你們先去寫作業"
這時千琴和繹煙回來了
千琴回來就摔東西
言蔡蔡:" 嚇我一跳"
繹川:" 姐,怎麽了"
繹煙:" 你摔什麽"
繹千琴:" 又沒摔你臉上"
又吵起來了
言蔡蔡:" 好可怕"
繹川:" 習慣就好"
言慕柒:" 行了你倆"
慕柒勸架
言慕柒:" 琴姐,煙哥,屋裏還有兩個別嚇到他們"
繹千琴:" 行,今天的事算過去了"
繹煙:" 無語"
繹煙:" 我認你是我姐,但不代表我就聽你的"
繹千琴:" 切"
言慕柒:" 好了好了"
過了一會,兩位終於消停了
繹千琴:" 這事是我不對,對不起"
繹煙:" 嗯,我也有錯,不該還手"
然後就和解了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