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申英故意的不屑道,“我才不要你的錢呢!你還是自己留著當生活費吧!”

我開心道:“麽麽噠!反正我的就是你的,你缺錢的時候,我給你!”

又過了幾天,距離輔導班結束還有一天。

下午放學,我回到家中,簡單收拾一下,躺在**和申英聊天。

“寶寶幹什麽呢?”

“睡覺了!剛剛凡凡哭醒了。”

“夢到啥了?”

“不知道!”

“那寶寶睡吧!”

“不睡了!還有幾天課呀?”

“明天結束。”

“哦!”

“上午考試,下午給他們成績,就沒事了。”

“嗯嗯,速度不慢啊!”

“都一個月了。”

“我說你改卷的速度。”

“很簡單的!”

“嗯嗯!”

“木啊!”

“考的好的你不獎勵獎勵啊?”

“還去買獎狀啊?”

“起碼發點獎品呀!要不然在你這一點紀念都不留啊!”

“冰糕?”

“笨蛋,冰糕到家都吃完了,家長都不知道!發本子吧!本子還有筆!”

“好的!木啊!”

“切!趕快買去吧!不用謝!嘿嘿!”

“謝謝老婆大人!”

“我洗頭去嘍,拜拜!”

“哦!拜拜!木啊!老婆!”

十五分鍾之後,申英給我發一張洗完頭的照片。

我發兩色色色的表情,問道:“哇!這是誰家的大美女啊?”

申英不屑的回複道:“切!”

我回複:“申超家的大美女!”

這次申英給我發兩個色色的表情。

我笑著回複道:“哦!原來她就是申超家的大美女啊!就是漂亮!”

申英無語,給我發了三個發呆的表情,然後又發了三個摳鼻的表情。

我忍不住心裏的欲望,道:“木啊!寶寶!我看看!”

“不讓!”

“那我就想象!”

然後我等了十幾分鍾,依舊不見申英的回複。

“??老婆?”

“沒發過去!”

原來她是給我拍照去了呀!我心底一陣開心,“木啊!沒事,親愛的!”

“發不過去!”

我心滿意足道:“那不發吧!寶寶陪我就行了,木啊!”

可是申英再次斷了聯係,等了好久,鬱悶的說道:“你再不回,我都睡著了。”

“做飯!”

申英在做飯,我也要準備自己的食物了,於是回複道:“我去拿膜呀!木啊!拜拜,親愛的!很快的!”

“嗯,好的!”

晚上八點多,我和申英繼續聊天。

申英問道:“會做甜湯嗎?”

我微微一笑,做甜湯還不簡單呀!回複道:“會啊!”

“教給你好喝的做法!你猜猜。”

我略作思考,回複道:“加雞蛋!”

“不全對!”

我下意識的搖搖頭,“不知道了!”

“麵用雞蛋和!”

一般情況下,我都是用清水和麵的,難道還可以用雞蛋和麵嗎?隻好如實回複道:“這個,沒試過,明天試試!”

“嗯嗯!”

我忍不住感慨:用雞蛋和麵多浪費雞蛋呀!於是傻傻的問道:“木啊!要用多少雞蛋呀?隻我一個人!”

“一個!”

一個雞蛋能和麵多少麵?我問道:“能和麵??夠?”

“嗯!”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方法,既然申英實踐過,我隻能選擇相信了,“行!”

申英可能也明白我心裏所想,回複道:“不用加水!”

“好的!”我微微一笑,又學到了一項本事。

可能是申英教我做飯教上癮了,繼續**我道:“還有一個雞蛋的炒法,好吃!”

炒雞蛋還不簡單嗎?還有各種類型的炒法嗎?於是我虛心請教道:“不知道!請教老婆!”

“想親手做給你吃!”

看著申英發來的這句話,心裏一陣溫暖,但是我還是好奇到底是怎麽炒雞蛋的,猜測道:“加麵?”

“暈!”申英被我腦殘的猜測弄得無語。

我嘴角上揚,無限期待,“那老婆快點回來,來陪我,給我做!”

“嘿嘿!”

經過幾秒鍾的思考,我放棄了,回複道:“我實在想不出來怎麽做了,那就等老婆給我做!”

“雞蛋加鹽,加少量水。”

看著申英發來的炒雞蛋的做飯,我一陣疑惑,“雞蛋不是直接打鍋裏了嗎?先在碗裏打開?”

“嗯!”

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如實道:“好的!我沒炒過雞蛋!”

申英繼續道:“然後加少量方便麵作料。”

我問道:“還有嗎?”

“在鍋裏炒熟就行了。”

看著申英這句有點白癡的話,我一陣開心,重複道:“哈哈,在鍋裏炒熟就行了!”

“笑什麽?”

我有點嘲笑的回複道:“不在鍋裏炒熟怎麽吃啊!”

申英依舊認真的回答我:“餾熟也行啊!”

通過申英的講述,我腦海裏自動想起小時候的事,“哦哦,這個我知道,小時候媽媽經常這樣做,加點蔥花!”

“在鍋裏蒸蒸也行!”

由於聊得開心,我開始在QQ空間秀恩愛,發了一個說說:寶寶教我做飯炒菜,這丫頭是不是先教會我,等結婚後她就萬事大吉了,幸福就是這麽簡單!

然後我對申英回複道:“嗯嗯嗯!寶寶看我空間!嘿嘿!”

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

次日,考試,改試卷,輔導班結束!

農曆七月七,七夕情人節,早晨六點整,我睜開眼睛,第一時間給申英發QQ消息:“寶寶!”

令我驚訝的申英立刻就回複我了,“哎!”

我開心道:“寶寶也醒了,困嗎?”然後想到白天她要帶著侄子玩,繼續回複道:“要是凡凡沒醒,老婆再睡會!”

“不困了!”

我開心道:“情人節快樂!”

申英繼續道:“凡凡沒有跟我睡。”

我道:“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情人節,卻不能和你過。”

申英道:“沒事的!”

於是我發了好多玫瑰花的表情送給申英。

申英發了一句:“謝謝!”

我笑道:“傻瓜老婆!”

申英回道:“笨蛋老公!”

我有點期待的問道:“能打電話嗎?”

“不能!”

早知道就是這個結果,我也沒有太傷心,“哦哦,那就親個!”然後我發了好多親親的表情。

申英問道:“怎麽醒這麽早啊你?”

我如實道:“情人節!就是想你了!”

“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