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住!”我對著遠去的申英大喊道。

申英聽到我的喊聲,停下腳步一秒鍾,而後繼續向前走。

我也不管燒烤的錢了,畢竟女朋友才是最重要的,立刻向申英追去。

我一陣小跑,跑到申英身旁,從側麵看著她,問道:“到底怎麽了?”

申英停下腳步,我也跟著停下腳步。

申英麵無表情、目光冰冷的看著我,“你早晨就帶一點零食,早就吃完了,你都不知道我餓嗎?非要我自己說出來。不知道帶我吃飯,現在吃飯,人家氣的你,你卻把氣撒我身上氣。”

“我沒有呀!”我辯解道。

“嗬嗬!”申英冷冷一笑,“那你對我大喊大吼幹什麽?”

我攤攤手,“我沒有呀!”

申英冷笑消失,目光更加冰冷,邁動腳步,快速向前走去。

我就在申英側邊,著急跟著她,看著她。

時間久了,我的耐心也沒了,對著申英的耳朵,大喊道:“給我站住!”

我這次的聲音吸引了路人的目光,許多人紛紛向我們看來。

我沒有注意別人的目光,隻看著申英。

申英站住,側身,看向我,目光中流露出來的失望讓我一陣心悸,“你繼續凶我呀!吼我呀!”語調平淡,沒有絲毫的感情。

“我錯了!”我急忙認錯,解釋道,“我是太著急了!對不起!”

“嗬嗬!咱們分手吧!”說完這句話,申英仿佛是放下了壓在心頭的千斤巨石。

我不敢相信的問道:“你是真的嗎?”

申英點點頭。

我又問道:“你是舍得嗎?”

申英又點點頭。

看著申英決絕的眼神,我無可奈何,幽幽道:“好!”

申英聽到之後,再次向前走去。

走著走著,我們竟然來到大海邊,原來這才是最近的去劈柴院的路,坐公交車是饒了一個大彎。

這一路,我一直跟在申英後麵,我們之間的距離仿佛隔了一整個天塹。

申英回頭,依舊麵無表情,沒有傷心,沒有哭泣,“你回去吧!”

我問道:“那你呢?”

她道:“我去找我同學!”

我堅決道:“不行!”

她不耐煩的說道:“你憑什麽管我?”

我無賴道:“反正現在不行!你以後幹什麽,我不管,這次你是來找我的,我必須保證你的安全。”

我皺眉道:“我很安全!”

我道:“那你打電話,讓你同學來接你,我才放心。”

申英沒有絲毫打電話的跡象,畢竟和男朋友分手的事情並不光彩,而後繼續向前走。

我跟著申英後麵,堅決道:“今天你必須和回賓館,明天你就返校了,這期間,我必須保證你的安全。”

申英停下腳步,轉身,冷冷的說道:“好!希望明天過後!咱倆!你是我!我是我!”

聽著申英那決絕的語氣,我知道,或許這段感情真的到頭了,而後點點頭,表示同意。

之後,我們兩個都沒有說話,坐上公交車,回到學校附近。

下了公交車,我問道:“我去給你買點吃的吧!”

申英搖搖頭,沒有絲毫感情的說道:“不需要!”

晚上,在賓館,兩個人躺在一張**,沒有以往的相依相偎,而是距離很遠。

夜很深了,我沒有一點點的睡意,我知道,申英也不可能睡著。

於是我開口道:“今天是我不對,我不應該將氣撒在你身上,更不應該吼你,這是我的錯。對不起!”

申英沒有說話。

我繼續道:“但是咱們在一起那麽久了,我的心,你應該明白,你的心,我也知道。我是舍不得,你真的舍得嗎?”

申英沒有說話,但是我透過窗外微弱的光,看到蓋在申英身上的被子稍微動了一下。

我繼續道:“如果今天你懲罰我,罵我,哭,鬧,都比不理我強。那樣我還可以哄你,但是你不理我,對我不理不睬,我真的……”

說著說著,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開始痛哭。

申英聽到我的哭聲,幽幽道:“咱們緣分已盡,你可以動不動就吼我,我就算再喜歡你,也不可能跟著你受氣。”

聽到申英的話,我一下子撲在申英身上,壓抑的感覺徹底釋放,低語道:“我要對你負責到底。”

申英略微掙紮一下,沒有推動我,“你答應我的,今晚過後,咱倆……”

“不!”我立刻打斷申英的話,瘋狂的吻上她的唇,她沒有抵抗,也沒有迎合。

這時,我才看到申英臉上的淚水,早已以淚洗臉,原來她一直在偷偷哭泣。

柔軟的唇加上鹹鹹的眼淚,我心疼的捧著申英的臉,“親愛的,對不起,給我一次機會,我再也不會吼你了。”

申英依舊在默默流淚,看著她的淚順著眼角,滴落在枕頭上,我的心都融化,痛恨自己。

“啪!”

我狠狠的在自己臉上扇了一巴掌。

原本沒有絲毫反應的申英立刻抓住我的手腕,急忙道:“你幹什麽?”

我抓住申英的手,痛苦道:“我真不是東西!有這麽愛自己的老婆,不知道珍惜,還惹你生氣……”

申英用手輕輕的摸著我的臉,輕聲問道:“疼不疼?”

我搖搖頭,抹一把眼淚,“不疼!”

申英問道:“你知道我愛你,為什麽還這樣對我?”

我急忙解釋道:“我那是被黑店氣急了,對不起!以後保證不會了,不會再吼你了。”

申英緊繃的弦徹底放鬆,一下子鑽進我懷裏,痛哭。

聽著申英那傷心欲絕的哭聲,我的肩膀也漸漸被她的淚水打濕,我將申英緊緊摟在懷裏,拍著申英的後背,幽幽道:“今天是我的錯!保證以後不會了。”

申英沒有說話,還在哭著。

時間長了,眼淚流幹了,哭累了,慢慢睡著了。

這一次的吵架,完全是我的責任,我不應該將外界受的委屈發泄在愛自己的人的身上。

但是我相信,經曆過這一次,我和申英的感情更進一步,我們也在慢慢的成長。

天明,我睜開眼睛,看著躺在自己懷裏的申英,很是滿足。

她還在,我就心滿意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