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說,他來了以後發生過一件很大的事情,也是死傷最慘重的一次。
王林那時候不知道怎麽回事,主動去招惹那個蛇,好像是找來了什麽厲害的人物,說是能不破祖墳的風水,還能把蛇弄死。
不過收的錢很多,王林那個家夥有些不忍心給錢,就把事情都安排了給了手下的人,等那邊的事情解決之後,直接把那個高手給殺了。
他們的人早早就埋伏在了祖墳那邊,等人過去之後,就把所有的出口的布置了人,隻要事情一辦完,不管是成功失敗,都要殺了那個高手。
不過,這個高手一個人搞不定這些事情,就點了幾個人跟他一起進去,其中,正好有和我們說事情的這個人。
幾個人進去之後,就開始找蛇洞的入口。
有高手在場,他們很容易就找到了,在入口撒了很多的雄黃,幾個人就下去了,可是走到一半的時候,那個高手就停了下來,說是這裏不是一條蛇,應該有很多,所以上去之後,要加錢。
那時候,所有的人都害怕了,有的就不想下去了,可是那高手好像很有把握的樣子,告訴他們不要害怕,下麵的蛇在厲害,也就是一個畜生,根本不是他的對手。
等下去之後,所有的人都傻眼了,隻見一條青色的大蛇纏繞在一個棺材上麵,這些人過去之後,大蛇嘴巴一張,嘴裏噴出了很多的毒液。
之前也是都做過功課的,全部拿出了傘,直接把那些毒液擋了回去。
那高手拿出很多的雄黃粉,一下都撒了出去,在自己的身上也撒了一些,後麵的人也趕緊跟著做了同樣的動作。
不過這些雄黃對那大蛇來說一點用處都沒有,直接朝著這些人衝了過來,一口就吃下了一個人,連叫都沒有叫一聲。
後麵的人腿都開始顫抖了,個個都嚇的不行,出了不少的汗,全部都看向了那個高手。
那蛇一下就衝了過來,高手對著蛇不知道仍了點什麽東西,那蛇就甩了一下腦袋,爬回了棺材上麵。
很多人開始往回跑,那個高手也不在乎,一個人開始對付那大蛇,可是情況並不是很好,跟來的人全部都上去了。
王林問是怎麽回事,大家都是那個人對付不了大蛇,估計是會死在裏麵的。
但是,王林這個家夥,還是報有一點希望的,就在上麵一直等著。
半小時以後,他家的祖墳裏就有一陣強烈的震動,之後就在也沒有動靜了,本來以為是那個大蛇死了,王林就派人下去看。
可是人剛一下去,那大蛇就衝了上來,嚇的所有人都落荒而逃,可是,終究是逃回來的比較少,王林也是靠運氣才回來的。
後來,王林就找了一個風水大師看了一下,說是那個地方不能在動了,要是在動的話,肯定會有問題的,最輕微的後果就是王林家以後家財散盡,嚴重的話,就是家破人亡了。
說到這裏,事情也差不多結束了,可是後來,那些下去的人,身上都起了很多小的紅疙瘩,不過也不影響生活,那些人就沒有太注意了。
海叔一下就抓住了這個人的胳膊,那人身上真的有很多紅色的小疙瘩,看起來很惡心。
“沒關係的,這些東西不疼不癢的,一點問題都沒有。對身體一點傷害也沒有。”那人很輕鬆了說了一句。
海叔點了點頭,放開了他的手,還給他道歉,說是之前不知道是這樣的情況,就想快點看一下。
海叔說完以後,我就先讓那個人走了,說是我們要商量一下事情,以後要是有用的著的地方,盡管說話,非常感謝他今天對我們的配合。
那人也不是墨跡的人,看我下了逐客令,直接就走了。
海叔有點猶豫了,說是這裏的事情越來越複雜了,要是我們過去的話,估計也沒有什麽好下場,尤其是那個王林在這裏。
可是白倩卻不這麽認為,因為蛇這個東西,一般不會有這麽大的怨氣,其中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我們過去不是殺它,估計還是有談話的機會,但帶這武器去的話,就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海叔歎了口氣,說現在也隻有這一個辦法了,先過去看看,要是不行的話,在想別的辦法。
說了一會,我們就去找王林了,要求王林帶我們去祖墳那裏,最好是找一個剛來這裏不久的人帶我們去,他自己去的話怕是不太方便。
王林到是答應了,給我們找來了一個女人,看上去有四十多歲的樣子吧。和我們打了個招呼,直接就帶我們過去了。
這個祖墳離著別墅不是很遠,開始一會的時間就到了。
海叔看了一下周圍說:“這果然是一個好地方啊,有山有水,前有流水,後有蒼山,確實是一個好墓穴。”
說完之後,我們就在祖墳的周圍看了一下,帶我們來的那個人直接要走,說是等回去的時候給王林打電話,她就會來接我們的。然後給了我們一張名片,直接就走了。
海叔站在那裏愣了一下,就告訴我們分開找一下入口,如果說別人能找到的話,我們也就沒有什麽問題了。
我們三個人分開找入口,可是找了一個多小時,就是沒有發現蛇洞。
那麽大的蛇,洞口不應該會很小啊,大的洞口基本上就沒有看到,這附近也沒有蛇留下的痕跡,到底是怎麽回事。
這裏蛇的氣息也是很淡的,海叔也用了一些特殊的手段,不過也是一點蹤跡都沒有。
白倩想了一會,說那個蛇洞的底部,應該是在棺材那裏,也就是祖墳最高的地方,一直打下去的地方,那麽,開口的話,也應該是在比較遠的地方,不然這個地方常年下雨什麽的,都會塌陷的。
海叔點了點頭,說是讓我們開始大麵積的搜索,人家上次來的時候人還是比較多的,所以找的很快,估計也對這裏蛇的習性比較熟悉。
分開以後,我就開始往山上麵走了,因為山上的植物比較多,對於掩藏洞口來說是絕佳的位置。
越是往山上走,我就越是沒有信心了,要是在這上麵的話,這蛇跑的也太遠了吧,而且這山上有很多的動物,說不定什麽猛獸進去,把他的窩都給毀了。
等走到山頂的時候,我就坐到了一塊石頭上麵抽煙,然後左右看了一下。
過了一會,就站起來四處走了走,發現山頂上麵有一個很大的石頭,看起來有些念頭了,處於好奇,我就過去站在了石頭上麵。
這算是最高的地方了,能看到下麵的很多事情。
我看到了海叔和白倩,都在仔細的尋找,不過他們的似乎都沒有什麽進展,都在拿著樹枝往草裏麵亂捅,看來和我的進展是差不多的。
我從大石頭上跳了下來,發現石頭的背後竟然是空心的,下麵還有一個很大的洞。
慢慢的走了過去,把頭伸進去看了一下,裏麵的光線不是很好,不過還是看到下麵還是有一個很大的洞,看來就是這裏了。
我又站到了大石頭上麵,朝著海叔和白倩那邊大聲的喊了起來,兩人都朝我這邊看了一下,似乎是理解了我的意思,然後就朝我這邊跑了過來。
兩人還沒有上來,我就走過去又看了一眼,把身上的打火機拿出來,點燃了一根幹樹枝,往裏麵仍了進去,可是還沒有到底,樹枝上的火就滅了。
我在上麵等的實在是有點煩了,就在旁邊找了一些樹藤,想弄成一根繩子,綁在了大樹的上麵,用力的拉了幾下,還是挺好的,應該是拉不斷吧。
拉著樹藤,慢慢的往下走了一段,發現這個洞很深,這點樹藤根本就不夠,必須要找很長的繩子才行,而且要用套索。
我又慢慢的爬了上去,海叔和白倩也過來了。
兩人看了我一眼,問下麵什麽情況,我把剛才的事情說了一下,說是回去先拿繩子,但是不能帶任何抓蛇的東西。
海叔也很同意,三人下山,給王林打了電話,叫他派人把繩子送過來,要兩百米,短了不行。
我們在山下休息了一下,就等著車子過來給我們送東西了。
王林的效率還是挺高的,沒多久,就讓人把東西送了過來,海叔看了一下,還是挺滿意的,就拿著繩子到山上去了。
等到了山頂之後,我們就把繩子放了下去,海叔告訴我們他要先下去,多年的經驗讓他對這裏的蛇還是比較了解的,他先下去是最安全的。
海叔順著繩子就下去了,我和白倩就在上麵做了幾個火把,下去的時候也是好用的。
白倩說已經準備了手電筒,這些火把就是對付蛇的時候還才有用,難道下去之後還要跟那蛇打嗎?
“防患而已。”我說著,就繼續做起了火把。
等我做好以後,就朝著下麵大喊了一聲,讓海叔讓開,我要把火把仍下去了。
海叔回應了之後,我就把火把全部仍了下去,讓白倩先下,我最後下去。
等人都下來以後,海叔說這裏很可能就是那條大蛇的洞了,進去的時候千萬小心,不要做出讓蛇討厭的事情來。
我和白倩點了點頭,三人就開始往裏麵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