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一個人的時光裏,
時間似乎變得有些凝結,
四季總是在不停的變換著,
也許當一個人真的愛過才會明白,
當愛情的憂傷定格在最痛的一刻,
那時候的時間,那時候的季節,
那時候的自己,
甚至是那時候的一切都已變得淡然。
那些躲在愛情背後的憂傷,
總是在不斷的尋找著每一次可以獨舞的機會,
然而那舞動憂傷的舞台,
也隻不過是一場愛情過後的沙場,
有時候會喜歡一個人站在高處欣賞一群人在狂歡,
因為那時候假想著自己也是和他們一樣是快樂的.
還記得有一次去朋友家,
因為是山頂,
所以深夜的時候四周一片無聲,
看著遠處的燈海,
看著遠處為節日放出的煙花,
別人都站在路邊,而我一個人坐在一堵半高的牆頭,
一個夜晚,一場煙花,一個人的背影······
不知道過了多久,煙花結束了,
我也沒有逗留的理由,
隻得又一次把自己混淆在別人的人群中。
當憂傷分食著一個人孤獨的分分秒秒,
那時的冷落甚至讓人有些恐慌,
隻是,總有一種心情讓人變得有些自閉,
或許隻是恨自己的不灑脫,
當看著眼前的一陣風吹散了原本的承諾,
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的憂傷,
隻得自私的轉過身,
隻因不想和別人分享自己流淚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