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你我做不到

忘記你我做不到,不去天涯海角在我身邊就好。如果承諾不可靠,是什麽讓我們擁抱。

忘記你我做不到,不去天涯海角在我身邊就好。如果愛是痛苦的泥沼,讓我們一起逃。。。。。。。。。。。。。。

再聽這首喜歡的老歌,心依然那麽湧動,卻沒了她,也許她對我來說本來就是個牽強的夢。如果說愛字難開口,但畢竟心裏存有那份憧憬未來的甜蜜,而一旦說過後再收回卻是一份痛,一份淒涼。也許正像這個寒氣依然殘存的春天,本就沒有自己一廂情願的那種暖。

日子一天天的過,都說明天等於希望,可我更想昨天,因為就在昨天,在這個陌生的城市依然有她陪伴我,而每次聽見人說東北人的不好,依然心裏暗暗下決心,讓這個東北人為東北人爭口氣,有那麽一天,至少讓身邊的北京人說強。可現在無所謂了,什麽對我都無所謂,並不是因為失去,而是因為懂了。明白了。。。

依然記得為她而重新記起上學時背的情話,如今卻成了回憶裏的一點痛。其實我相信人家說的人生並不如意,也想過自己也會經曆那份不如意,可真的降臨的時候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失落,而正是在這樣的季節,李清照說過 “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如果她還記得我和她說過,我喜歡雨,那種小雨,飄灑淋漓的,在雨中看著遠處,那麽蒙朧,心裏就是有那種很貼心的感覺,而現在,春天來了,雨要來了,她卻已經離開了。對不起小雨,並不是我不再欣賞你,而是她帶走了我的心。

都說時間可以治的好一切,可是我經曆的每份感情都是一點痛,時時在記憶裏跳出來很狠戳一下心的那種痛,我真羨慕可以說忘記的人,能忘記真好,如果他們說的不是冠冕堂皇,也有人說心死,心不會死,隻會老。“哀莫過於心死”,我心沒死,卻有不下於心死的那份哀。

麥裏依然再重複著這首歌。。。。。。。。。。。。。

有愛就有恨或多或少

有幸福就有煩惱

除非你都不要

跟你的溫柔比較

一切變得不重要

沒有你......分分秒秒

都是煎熬......

有愛就有恨或多或少

想一次白頭到老

說再見太潦草

看你頭也不回地走掉

心裏像火燒

分分秒秒......沒有你

管他豔陽高照

我不想知道為什麽隻要你懂 ,忘記你我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