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那個安靜的山裏走出來了

也才6天的山林旅行很短卻有一種安靜的感覺.

因為那的風景吧給人一種安靜的感覺雲霧迷蒙天微白

喜歡山中吧幾處人家炊煙嫋嫋

一切歡樂一切憂傷塵世間的東西都在這其間散得幹淨.山把什麽都包容起來了

小隱隱於野也許很多人見到這樣的風景都會想到隱居於此未嚐不是一種幸福

對於幸福的定義是什麽?

小學作文中給我們的是勞動勞動創造美吧?

這太簡單了.

也許很多道理本來就不複雜隻是想得多了就變成的複雜而遙不可及

所以我想要簡單的日子

所以我一直相信或許是一直讓自己相信世界很美好

隻是複雜的東西不想去想了就讓腦袋這樣鏽掉好了鍍一層銅綠

人一直在尋找的應該就是精神上的信仰吧有人迷茫了便成了終日麻木於社會的人,有人放棄了便成了墮落於燈火酒綠的人,有人找到了便成了精神上的富人,有人發揚了便成了名垂千古的偉人.

我們在盼望什麽嗎?

誰也不知道

誰是誰的上帝?誰是誰的救世主?

喜歡一句話:有的人一輩都在錯過有的人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也許有時候自己的發呆自己的思考本來就是一種錯過錯過路邊的風景錯過該遇見的人.

也許自己的思想真的不夠深刻成熟,對於世界沒有定義沒有自己的想法.我也隻是呆在原地讓塵世的喧囂劃過耳際讓世俗的目光窺視心靈我也隻是迷路在自己的思考裏.

沒有答案沒有結局.

一切隻是思緒如此複雜飄然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