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們每個人都在喊著"我就是我"的口號!
可是有多少人在做真實的自己呢?
你會問心無愧的說"我就是我"嗎?
你會追隨"韓流"而不符實際的去打扮,
甚至不會建議別人笑你的打扮像個"小醜"!
你會追隨極限運動而打扮的看似前衛,
其實你根本不懂什麽叫極限運動!
不是裝做頹廢就是很懂搖滾!
你會追隨別人的潮流,卻喊著"我就是我"的口號!
別走在人群中抬起你那"高傲"的頭
擺出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
其實你什麽也不是,你隻是一個追隨著別人尾巴
的小醜!
清醒些,做回真實的自己,做個獨一無二的你!
上帝賦予每個人都不一樣的個性隻有相似
但沒有"複製"!
做自己不是給別人看,而是給自己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