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沒有她,我的生活就像魚沒有水、房子沒有陽光,假如沒有她,我的生活暗淡無光。她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她就是--我和藹可親的媽媽
每次我考試或做每一件事情失敗了,她總是第一個安慰我、鼓勵我、讓我有勇氣成功。每次我遇到不開心或生氣,她總是逗我開心和開導我。
有一次,我和同學約好出去交遊。她幫我收拾東西,一邊收拾東西一邊說:“在路上要小心,注意安全,現在路上車子,要多加小心。。。。。。”我聽了不厭其煩的說:“知道了,知道了,我又不是小孩子,你真嘮叨。”媽媽當時一愣,然後往我包裏放毛衣,我說:“帶毛衣幹嗎?”她說:“我昨天看了天氣預報,說下午會起風。”我說:“今天天氣這麽好哪會起風啊。”我把毛衣從包裏拿了出來。我怕會和她吵了起來,就出去轉了一圈。到了出發的時候。我和幾個同學到了約好的地方出發了,到了我們要到的地方。我們坐在一起,她們說:“我媽媽幫我買了好多好吃的,另一個說:”我也是有上好佳、QQ糖等等。我在一旁不幹說,因為我媽媽隻給我一瓶水和幾包糖。突然天有不測風雲,刮起了大風。突然冷了起來。她們倆在包裏找衣服,找來找去還是幾件薄薄的衣服。然後她們的目光轉到我身上我心想你們別看我,我把毛衣拿下來了。心裏在埋怨自己沒聽媽媽的話。我把包打開,看見幾件毛衣在裏麵。兩位女同學高興的歡呼起來。我想:肯定是媽媽在我出去轉的時候把毛衣放進去的。兩位女同學說:“你媽媽對你真好。”我想是呀!媽媽你真好啊!我愛死你了。
假如沒有你,可能我包裏沒有毛衣。假如沒有你我真不知道那天後果是如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