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到我們班上一定會看到那個坐在教室最後一排,很胖很胖的男生——田峰。他白裏透紅的皮膚都可以為“玉蘭油”打廣告了,兩條細縫似的眼睛,寬寬的臉上堆滿了肥肉,五官隻占據臉一個拳頭的大小。他有一個愛好,就是唱歌。不管上課還是下課他都唱個不停,可以算得上班上流行歌曲的帶頭人,從他嘴裏可以聽到最流行的歌曲,都讓人省下上網查歌的費用了。

有一次,老師在講台上講得興高采烈,我也聽得津津有味。突然,一陣“悅耳動聽”的歌聲正朝我耳邊飄來,我仔細一聽,那不是《仙劍奇俠傳》的插曲《六月的雨》嗎?唉,田峰又開始開演唱會了。我憤怒地轉過頭,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他立刻停止了歌聲,衝著我“嘿嘿”笑了兩聲,就埋下頭寫作業了。我警告他:“上課不準唱歌,以免打擾他人學習!”他點了點頭,接著寫作業。

中午休息時,同學們都跑出了教室,他便開始放聲歌唱,我吐了吐舌頭,朝著他唱道:“讓我吐吧吐吧吐吧不是罪,因為田峰的歌聲令我‘陶醉’。就算烏鴉唱歌也是一種美,何不好好把握這個機會,痛吐一回。”他也知道我是在和他開玩笑,瞪了我一眼又若無旁人地唱了起來。

“愛是一道光,如此美妙……”Mygod!田峰又在唱了。為了不讓自己處身於水深火熱之中,我隻得苦苦哀求:“您老人家行行好,跑調都跑到銀河係去了!”“啊?我這個大歌星肯為你一個人開演唱會,你還不滿意!別人想聽我還不唱呢!”“沒錯,你‘歌星’——哥倫比亞的大猩猩!”我朝他翻了一個白眼,衝出了教室……

這就是我們班的“歌星”,為歌瘋狂的田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