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5日,星期三,晴(17周)

《我的自我鑒定》

我在個性上獨立有餘,合作不足,雖然該做的事一定會做,該遵守的規範一定會遵守,但除此之外就不會再積極主動地去做額外的事。與人交往長於談而短於爭辯,與人為善,不爭不搶但也無所奉獻,盡量友好處事,但基本上保持距離。與老師同學周圍人等關係尚好,但不願與人深交,因此常身處眾人的事務之外。喜歡沉思默想,對事情有自己的看法,樂於鑽研,但做事和學習沒有一定之規,常常隻是因為興之所至,因此顯得沒有定性。

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上都非常獨立,願意全權支配安排個人事務。願意的時候十分自製,可以非常地努力刻苦,也能把生活安排地井井有條。

思想上讚同並願意追隨共產主義的理想,但自認個人準備不足,對黨的曆史和政策及理論還都並不真正了解乃至理解,因此在若幹年內要求自己暫不爭取加入中國太平黨。

總體上是一個在各方麵都至少是合格的青年,在將來應該不會走上歧路。適當努力,或也有所作為。

本人簽名文大風

2005年6月14日-

寧說我粉飾了自己。寧又說再過十年她也寫不出這樣個性的自我鑒定。“個性”在此作形容詞用。

這些天裏還有要記一記的事是:我終究決定接受住武住了,現在除了床被和當季衣物其他東西都已搬去了。寧和豐雪將搬去二區四人間,她們7月還要一起去北京新東方學英語。我辦過了人事代理。前天我趕在體檢時間前去高新區內自銀行轉了下,進行整合。昨天下午我買了一大盒白凡士林,8元,有來保送光盤。昨天下午我愚蠢地跨行使用ATM,結果被白白扣錢了,不止如此,又因被扣錢後剩餘不是整百沒法取出,等7月我又要被銀行扣錢。我生氣得沒氣力也懶得再跑一趟準備讓它去再扣好了。

今天下午井玉來了。

我開始要奮發圖強雷厲風行嚴格自製-

2005年7月1日,星期五,晴(19周)

越來越習慣於想不起來記日記了。

記錄了二期2號樓133的電話。

就這麽一天一天地過著。

這周一從武處回宿舍,趕上交學生證借閱證辦畢業手續吃散夥飯。因上周日本子係統崩潰,我拎回學校,散夥飯吃到晚上八、九點我離開,去羅格營地重裝了係統。當晚一地啤酒。我對畢業沒什麽感覺。

周二辦了畢業手續領了畢業證學士證。尚春和井玉走了。

周三把剩下的東西搬去武處。

周四退了鑰匙。春芽走了。寧去北京新東方英語班。

今天去院裏拿報到證,然後把報到證、戶口遷移證、畢業證交到人才交流中心,告知新電話號碼,等待通知。

聯係白、葉。白現在外地出差。葉在商場買飯盒、電筒等,準備10號左右出去,今暑路線為原西尼泊爾原西邊田,估計8月20號左右回來。周日去白處吧。葉說晚上10點後再打電話過來。

前晚給彭四古打電話,告知我搬了。電話並不方便打,郵件聯係-

2005年7月4日,星期一,雨(暑1)

上周六下午豐媽媽來了。剛坐了沒多久,停電了。因為沒電卡,也沒法去充電。據宿管員說,要等到下周一才能領電卡、充電。於是豐雪終於下定決心,要求和豐媽媽一起去十雲豐爸爸處避暑。次日也就是周日,豐雪和豐媽媽一起回門山了。電在最不該停的時候停了,不過幸好停電不久開始天陰下雨,真是萬幸,除了沒電鬱悶了點,倒也沒因此挨受酷暑。

另外,上周六早起來發現來月經了,又弄髒了衣服。周日晚拎本子去武處,遇去騎用武車的榮小珊。既遇,榮說同學幫她介紹了省委黨校一教授的一個整理資料的活兒,幹下來500元,半帶資助貧困生的意思,借用我的U盤。回校後發現托運來的他哥(山平,計算機)的電腦機箱沒插好,又不會弄,暫沒法用,於是又也要用電腦。

今天與王麗一起去領電卡,充電。中午去武處,路上遇榮,一塊去。一下午至晚上都是榮在進行她的任務。晚上,一起回校,拎著本子。約好明天她找我再繼續。今晚法學院女孩範凡正式開始回來住。

今天也沒什麽心情說心情故事。流水賬到此結束-

2005年7月5日,星期二,陰轉晴(暑1)

今早找出收拾老宿舍時揀出的春芽的飯卡給範凡用,中午她回來說充不上錢。我去試了試,確不能用。又試至井的那張確實可用,回來後給了範凡。

下午至晚榮繼續其任務。

須努力-

2005年7月10日,星期日,晴(暑1)

昏亂的一星期。

要開始清爽生活-

2005年7月12日,星期二

《來自彭四古的一封郵件》

文:

大學畢業了!真的不知道你這幾年是怎麽過的!或許我過於敏感但我可以想到一點你的生活---從我對你的了解來講!我希望我的同學我所期望的人都能很好的去生活,去獲得很好的值得他們去爭取的東西!我去做了!

現在看我的大學生活有一點無奈!越來越多的壓力---隨著年齡的增大!嗬嗬!自己也越來越不是自己了!說的可能有一點太形而上但我覺得就是那樣的!不敢有自己的生活現在連自己的想法都不多了!感覺很累!心累!但也覺得很有希望!我從不後悔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情---哪怕是錯的---能認識到的!因為我經曆過!所以現在有時間會麻木自己放縱自己---但不會永遠隻是暫時的解脫!感到很有意思!

對於你!我沒什麽說的!希望你在備考中能靜下心來好好的做!真的有什麽需要我幫助的盡管說!我能做的一定盡量幫你做!這也不是什麽事情的!唯一感到的是時間在流逝!有時間可以聆聽到那種腳步聲!但容不得自己去聽!所以有時間就會做一些事情!感覺很棒!希望你也有同樣的感覺!一切的一切都在往前走!我們也要!努力!努力實現自己心中的夢想!永遠不要放棄心中的夢!加油!@哈哈!@

加強鍛煉身體!然後就是好好學習!嗬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