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普通的男孩子。在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梁不高,也不矮,很普通,這就是我。

我是一個助人為樂的人。記得有一天放學後,突然下起了大暴雨,幸虧我的書包裏隨時都準備著雨傘就在我撐著雨傘快步走回家時,一個小男孩坐在雨中大哭,他的膝蓋受了傷,一隻鞋在幾丈外遠,另一隻則穿在腳上,我立馬就跑過去位是怎麽回事原來是小男孩沒有帶雨具,想快快跑回家去,可是一不小心踢著了一塊大石頭,整個人扒在地上,就哇哇大哭了起來。我二話沒說就把他抱了起來,問他的家在那兒,他指了指中上路的盡頭,哇,我的天哪!這麽遠!可我還是一手撐著傘,一手抱著他跑了過去,這時,雨下得更大了,我的衣服也濕透了。到了他的家後我把他放了下來,可他連一聲協也沒有,就衝進了家,真是氣死我也!可看看表,已經沒有時間生氣了,我又撐著雨傘跑進了雨中……

我不但樂於助人,還特別有愛心。還記得上一次在老家,一隻小鳥受了傷,掉在了地上,我趕快把它抱了回去讓媽媽給它療傷,經過媽媽的精心治療,一個星期過後,它又可以在藍天上自由自在的飛翔了,看到它的飛翔的樣子,我心裏真是高興!

朋友,覺的我這個人怎麽樣,願意和我交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