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中的這個女孩,留著一頭短發,鼻子比較高而直,一雙眼睛總是快樂地望著你,眼中似乎還透出點靈氣,生氣或傷心的時候,總會滾出幾顆“水珠”。一張嘴巴也總愛嘰嘰呱呱說個不停,她呀,就是我。

說起我的性格嘛,這個問題早在幾年前就有一位同學這樣回答了:“像陳在寬那樣呢,就是內向,像我這樣呢,就是外向啦。”見她那大大咧咧的樣子,我想,我應該算是外向的吧。至少,我敢大聲哭、我敢主持節目、我敢唱歌。談到唱歌,經過自己的訓練,我還是不錯的呢!像古典歌曲、校園歌曲什麽的,我都有過一定的研究,有人說,喜歡唱歌是我最大的特點。這句話應該不錯,音樂、主持、哭,是我平日裏流露出來的,在這樣的表象外,我還想告訴你:“我還很愛看書哩!”

我還有一個缺點——“粗心”。從進學校以來,不知拿了多少個99.5分,每當這時,我的另一個缺點就來幫忙,哭就成了我原諒自己的武器。總是原諒自己說,不是不會做而是粗心。但現在,我知道:粗心不是理由,而是缺點,是一個要鼓動自己必須改正的東西,雖然經過許多次的努力沒有奏效,但在未來漫長的歲月裏,我還是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人是要有夢想的,我的夢想很簡單,那就是能夠永遠開心,快樂,做真正的自己,並努力學習。學無止境,我要讓自己把學習作為自己的快樂和動力,奮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