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注定越走越遠,出了校門,果真是心有多大舞台多大!

生活畢竟美好,我已經通過麵試,等待政審,有望和斌子同行。

我媽是希望我進稅務部門的,不過,我還是內心裝著匡扶正義!

到公安係統做文職,應該也沒什麽應酬,隻要不去派出所,也不用天天值班。當時是沒考慮進入體製後,萬一跟領導搞不好,會有小鞋。

婚宴什麽的,就不在這裏寫了,這篇文章主要不是寫個人婚戀,再接著寫自己婚禮,太偏離主題,還有顯擺的嫌疑,反正,08年底搬進新居,開始新生活,接著去了日本度假,然後,2009年春天正式出國旅遊,就是在工作前充分享受新婚浪漫旅行。

我們正式搬進新居之前,就在非常浪漫的酒店那個那個啦,他承諾過給我一生幸福完整的婚姻,所以,真的不是形婚~不過,經過**以後,他老是說我女流氓,一早看他就色眯眯,高中就妄圖非禮他,有嗎?他竟然一口咬定,我高一的時候經常趁後半夜他睡著,裝作小貓進被窩,伸手進他的被窩**,什麽都摸過了,處男就那麽沒有了——哪有啊!

並且他說我給他的青少年時代帶去了非常可怕的陰影,以致影響他的擇偶取向,最後從了我!

想起來我高一有一次,是在同學的蠱惑下,趁他進衛生間洗澡推開了浴室門啊,不過,他急忙轉身,我其實也隻看著他的臉還有肩膀,根本沒敢往下看,還有,他立馬抓毛巾轉身,好像還罵了我啊……難道他就是因為那次,一進衛生間就反鎖?!

為什麽那之後我就忘記了,對男性也不是特別好奇,大學也沒有交往關係密切的異性,工作以後也還是老處女……可是我哥說,高一的夏天,他騎車帶著我穿過夏天的街道,風吹過白楊樹,他的襯衫飛揚,我坐在貨架上摟著他的腰,爪子鑽進他的背心底下……呃,好像有吧,下意識啊!

他說,從我們住進第一套小房子,不,從他回國第一晚住進我的小公寓,我就趁他睡著利用兩隻隨便亂抓**的爪子非禮他,不管他怎麽轉身,我都直往上粘,拽都拽不下來,懷疑我是八爪魚變的,他隻能跟我結婚了,他這是對他自己負責,呃!

他拽著我的手劃過他的胸口,往下,往下……閉著眼睛,怎麽就有這樣的臉皮呢,你這樣,要是遇上壞人就會吃虧,話說,我跟你在一起,天天吃虧。

吃虧?!分明是他的爪子在控製我,他哪有吃虧……

我哥有非常嚴重的王子綜合征,不會承認是他想追求我的,呃,也許他真的沒有那麽想。但是我們在結婚後,更像戀愛,一直到現在也是這樣。

也許是我們都不成熟,沒有那麽多猙獰的“現實壓力”,容易像孩子一樣相處,相愛,這樣的生活也很有趣,被寵愛,被保護,一直有顆少女心。

我的高中同學,第一批結婚的,有人已經再婚,婚姻在很大程度改變了人生,甚至性格,三觀,我覺得好的婚姻不在於給你多大物質滿足,能讓你在婚姻中,滋養出不變質的清純,像孩子一樣快樂,單純,任性,你就是找到了最好的人,擁有了最幸福的人生。

我並不認同婚姻如何讓女性成熟,包容,成長,寬厚,博大,慈祥,因為那樣厚重的曆史責任,成就不了一個女性的簡單快樂幸福。我不需要自己成為一個完人,更不需要成為白蓮聖母的曆練竟是來源於婚姻!

我深深感恩於命運,我的老公對我像父親對女兒一般嬌寵,比我爸爸像爸爸多了,並且,我的哥哥他既不老又很帥!

我有個女同學和一個比她大二十多歲的男人結婚了,很不幸,男人對她根本不好,所以,男人對妻子是否寬容疼愛,和年齡沒有太大關係,不要迷信找個老男人一定對自己好!

2009年我正式到執法部門工作了,原先經常加班,尤其節假日,我哥每次都跑去普法活動現場讓我不要“違反勞動法規定”加班,趁早回家,哪來的勞動法啊,我是公務員,加班可以不給錢的!

話說體製內真的沒什麽壓力啊,加班是很煩,但是跟律所完全不一樣,出工不出力也沒關係,保持微笑就可以,不過我一股正能量,在谘詢接待的時候,那叫一個熱忱!搞得領導覺得我認真過頭要給我升職或者提攜下~

2009年夏天未到,斌子的婚姻維持不下去了,美女是整容的,性格是無法磨合,人家也不想生育,人家還有做明星的機會。話說,得知老婆竟然是整容美女,斌子對二代充滿疑慮,也不敢想生育了。

斌子爸媽一開始是不想接受兒子離婚,但明白了兒媳竟然是整容的,也都恨不得立馬結束罪惡!

給了女的200萬結束婚姻,其實斌子名下除了一套房子沒什麽財產,他一個警察多少收入?不過,為了穩妥離婚,斌子家出了200萬,那輛七十多萬的車也留給女方,前後不到兩年,其實也就一年多。

什麽包一個小島結婚啊,感情基礎不牢,終歸是浮雲。

幾十萬的婚紗也不知道還能用來幹嗎……

我結婚是安德烈·金的婚紗,已經是紀念版,因為大師告別人類,精神足以緬懷!

話說,斌子的前妻後來竟然不知道去了哪兒,也許,現在的網紅都長一個樣,我已經無從分辨了。

2009年,還不知道有個王思聰,也還沒那麽多明星整容,回頭想想,倒是個單純的歲月了!

斌子離婚之後,情緒竟然是高興,由衷地解脫那種……然後,就和周桐搬一起了,我們五個還去了他們的“新居”慶祝,劉敏做的飯菜,那一刻很恍惚,昨日今日,竟是什麽都不曾發生!

又想起很久以前隻有我們五個,那些毫無心思,毫無心機的話……我已經有了足夠的愛,值得我愛的愛人,為什麽回首青春,還會流淚?

範愛全對我說,她對她老公的關心,竟然不像對斌子,周桐那麽毫無計較,“你說我是不是有些奇怪?有時候,心煩,有壓力什麽的,就像叫你們出來吃飯,聊聊,我叫斌子幹什麽從來不用考慮他會不會拒絕,對我老公,有時候,是要想想。”

我有些不能判斷和我範愛全誰是對的,沒有一個男人能讓我想對我哥那樣毫無顧慮,但是科學的婚姻關係,融於現在城市生存法則,就算夫妻也應當有分寸,不能無限依賴,不能毫無顧忌。不過也許我另有依仗,我自己就是個係統啊,我已經很全麵,很厲害,對吧?

今天醒得早,微信圈看了一則“姑娘,你獨立得讓人無法接近”,我覺得胡扯!遇上對的人,你會是個小姑娘!且擁抱你的人得有張不輸給你們的宋老公的容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