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魔鬼,它來無影,去無蹤,卻在不知不覺中腐蝕著人們的善心,**著人們的貪心,製造著各種痛苦與煩惱。別再抱怨現狀,也別再埋怨他人,人最大的心魔是自己,唯有降服心魔,戰勝自己,才能活出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