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個同學屹立在美麗的大操場上,極為壯觀,嗬,真是訓練有素。。。。。。我是其中的一個。。“救命。。我不行了,我要鍍金的棺材。”我後麵的老兄從牙縫擠出這句話,慢慢向後倒,忽然又“啪”地直起腰。我納悶:“暈吧,沒事。。。。。”老兄T我一腳:“教官來啦,武警呐,帥!”

我抬頭一看,是武警樣,可是,怎麽臉頰通紅,姑娘似的,還是醉酒?趁他轉過身與輔導員說話時,大家竊竊私語,雯拍我肩膀:“清,這教官,搞笑!”“你是指他的臉?人家是大東北的啦!”“不止這樣,還長滿了痘痘。”“你猜他多少歲?22?”“我看是26。”一旁看著的劉付插了句嘴:“兩個清澀女孩的。。”沒說完,“去!!”我和雯繼續研究人生的第一個軍訓教官。大板牙,粗眉毛,還有美中不足的平頭,我和雯看了個夠,得出一個結論:我們的教官就是帥!

對麵的A組教官早已對A組同學進行訓練,我們的教官在看著我們玩,玩夠了,“立正——”不洪亮卻有力,我們一聽,立刻排好隊伍,盯著教官,他笑了:“我們玩得賣力,訓練得更要努力!”然後開始了對我們的訓練,他有自己獨特的一套方法,任我們笑,他也笑,微笑,令我崇拜至極,我無法想象我被分到A組,然後被A組教官進行魔鬼訓練,我不成非洲土著才怪!A、B組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左右不分,看看兩位教官是怎樣對待的吧:A教官,“向左看——”部分A同學向右看,A教官:“我X!NND!怎麽左右不分啊?”B教官“向左看——”部分B同學向右看,B教官:“咦?左右不分?嘿嘿,看,這是左手,這是右手。”早已聞名A教官的嚴格,可也不用那麽嚴格吧?得出一個結論:我們的教官就是好!

4天過去了。還是一樣的上午,我們一樣排好隊伍等待教官,輔導員走到我們麵前:“同學們,軍訓結束,大家?”“轟——”什麽?不要啊,我還沒跟教官說過一句話,他姓甚名甚我都不知道!照片也沒拍下,不會吧!大家又開始竊竊私語,臉色都不太好看。喝水的時候,我問在A組的蕙:“蕙,你知道你們的教官叫什麽姓什麽嗎?”蕙一臉得意:“當然知道啦!黃!叫什麽就不知道了。。。。。。”“啊——”後麵傳來雯的尖叫,“遺憾,我遺憾,遺憾。”“鬱悶,我鬱悶,鬱悶。”於是,我和雯這兩個難姐難妹對天長歎,再加上一句:“後悔,我們後悔,後悔。!”

畢竟,這是我們人生的第一個軍訓教官。後記:隨著時間的遷移,我和雯都不在乎教官姓甚名甚,不再提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