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李宇春好粗,一點都不比不上女生本有的那種細膩、清脆的聲音。爸爸說,李宇春咋一看,還以為她是個男生呢,一點都不漂亮。
可是,我就是喜歡她。
沒有理由,沒有借口,永遠支持她。
不知道是被她天真的笑容,還是被她那清澈的聲音所吸引,從她第一次海選開始,我就已深深地喜歡上她。
她外表看起很堅強,瀟灑,像男生一樣提得起放得下,其實,她怎麽說也是個女生啊,內心還是很脆弱的。比如,當何潔被淘汰出局時,她哭得一塌糊塗。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不停地往下掉。當何潔都已經從傷心中站起來,不哭了,拍拍春春的肩膀,示意她也不哭時,她也不理會,依舊哭啊哭。連在後台時,都跪在地上哭,連工作人員也拿她沒辦法。
不過,春春還是樂觀的。何潔走後,她就已經慢慢恢複原來那種單純快樂的樣子了,依舊把微笑隨時掛在臉上,讓人對她的喜愛又增加了幾分。在總決賽時,她帥氣地登場,引得在場玉米尖叫聲一片。她拿住話筒,眼睛掃視了一遍台下的觀眾,眼裏沒有緊張,隻有輕鬆。她的聲音依舊令人著迷,再陪上她穿的白色禮服,簡直是完美。台上,那些伴舞雖然很努力地跳著,但是,我們的眼光還是被春春“吸”過去了。因為她那麽自然,那麽清新,簡直像是一個天然的寶石,沒有經過一點點人工雕琢。她唱的那首《MARIA》,在玉米的心中,仿佛是世界上最美的聲音了。因為,唱這首歌的人是春春。隻要是春春唱的,都是好聽的。
但是,春春已經不再那麽輕鬆了。她已經進入演藝圈了,整天往外跑,一點休息的時間都沒有。真令我擔心。要是她累垮了怎麽辦?我們這些忠心的玉米豈不傷心死?所以,我現在真恐懼啊,生怕春春有那麽一點點不舒服。我多想春春回到以前那天真,那單純沒有雜質的樣子,臉上都是笑容;可現在,她已經笑得不那麽自然了,為了打廣告,她皮笑肉不笑,讓人不禁疑惑了:春春那清澈的笑容去哪了?我好心疼嗬。
但是,不管我們是盲目的,還是正確的,隻要春春做的選擇,我們都支持。
隻是,作為玉米,我真希望春春能記得在她成長的路上,有我們這些玉米在為她鼓氣,在為她加油。並不要她感謝,隻要在她的回憶裏,我們玉米能占一小部分的空間,我們都已心滿意足了。
我,永遠喜歡李宇春,從心底喜歡。永遠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