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的清醒,以致於當我醒來以後,我卻發現我還是不能忘記你,真的不能忘記過去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想起那段我們相依相擁,曆曆在目的畫麵在現在看來依然是那樣的美好,還是那麽的甜蜜.沒有理由,沒有原因,因為我付出了自己唯一的感情,也努力過要好好的做好自己,但是現在看來它已經是不屬於我了,離我好遠,不管我再怎麽努力,都不能在回到從前了,就像幸福,頓時從我手中失去一樣.

你還是你,我還是我,但是為什麽我始終都不能再得到你了,為什麽不可以了?...為什麽你要我接受這樣的事實,為什麽當我知道自己已經深深愛上了你的時候,時間已經不再給我機會,又是為什麽就連你也是這麽的堅決,頭也不回的走掉,要我一人站在冷冷的風中任風吹,任雨打,獨自承擔這不應該是我要應該得到的一切,為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