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相識在已記不起日期的午後,隻記得陽光很美,光線很好,:還記得那天心情不好。新買了一張電話卡,又懶得出去,於是索性在寢室上網。進入聊天室不久,就有人搭話。一看竟來自江西,反正沒人陪,聊聊也無妨。

開頭幾句,例行公事的你好、寒暄和查戶口般的仔細。他問我,為什麽把電話寫在個人資料中,我倒覺得奇怪,初識網絡的我單純得以為一切都是美好的,根本沒想過如何設防。也許就是這種單純,注定了我們的相遇。為了驗證,他給我打了電話,短短的幾句,沒有過多的交流,然後繼續在網上手指飛舞。

直到有一天,暗戀我很久的一個男孩發現了我這個長期網友,那個男孩以女孩的身份與他認識。其實他們到底說了什麽,我根本無從知曉,隻知道這此後我的網友對我說,他想我,他想吻我。

一時間,我不知道如何麵對,對於網絡我隻把它作為一種媒介,是一種純客觀的存在,愛情怎麽能由此產生。我慌了神。我絕對接受不了網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