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決定和他分手了,一起走過了四年了。在這四年裏不知道這樣分了好,好了分多少次了。可這一次我還是決定就這樣算了吧。
我知道隻要他一開口。我還是會倒向他。如同每一次分手後的再次複合。
於是我決定把手機換了,把地址換了,把頭發剪了,這一切我希望我不會後悔。我知道我太愛他,每次在他身邊帶著笑癡癡的看著他。不知讓多少人為我著迷,但我心裏隻有他。那個已婚還有一個三歲男孩的男人。
認識他時我知道他已經結婚。他帶著笑說:“我是一個好色的男人,你非常美麗。”那麽直白的話卻勝過許多用盡方法來追求我的男人。他並不帥,也並不有錢。可是會講很多的笑話和身體語言。他說過一句話:“上輩子你一定負我,所以讓我這輩子來要的。”我說:“我希望上輩子你沒有負我,這樣下輩子我就能去收取了。”我真的希望這樣。
在公司的年會上,我借著酒坐在他的腿上,這讓全公司的人不由的全部睜大了眼睛。沒有人會想到我這樣美麗的女人就喜歡上他。因為我的性格比較活潑,周圍有太多的男人讓我選擇。連他也沒有想到我會這樣。我在再三思量後,我決定放縱自己。快樂隻有今天沒有明天。今朝有酒今朝醉吧。借著酒勁我和他去了酒店。可是他卻為我脫去鞋讓我睡下並沒有進一步動作。他說:“我是好色,但我不下流。”
於是我反而更愛上他了,我想得到他。其實我並沒有醉,太多的男人讓我來練酒,我的酒量很好。我用紅唇來引誘他,可是後來卻有他來主宰一切。讓我知道了一個女人的幸福。當他進入我的身體的那一瞬間,我認定這個男人是我要的。我決定來爭取這個男人。
於是有了四年的分分合合。從他兒子太小到今天。他一直以他兒子為借口。不想兒子成為單親兒童,這會讓他幼小的心受到傷害。聽到這些我答應了。因為我也是單親家庭成長的,我知道受到的傷害會怎麽樣的。我也曾經幻想讓孩子來接受我。可是一個一二歲的孩子又能怎麽樣的呢?
於是我成了他另外一個家的一個人。本來在一個公司也隻能辭職,因為公司不能有這樣的事情發生。而他的老婆卻始終沒有出來阻止。至今我也隻是在DV上看到他們一家其樂融融的樣子。我甚至想就這樣算了,有他就可以了。我並不要婚姻。那沒有一點保證的保證書又有什麽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