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其實有好多話想給你說,但是我知道你不會聽說以也懶得說了,但是我真的悶在心裏好難受,總想找個人來配我聊聊,但是我發現就算對這他們說出來也沒用~我還是這樣的難受,我也知道我們不會和好但是總忘不聊你。

還記得我現在坐的地方嗎?那天我坐在這裏,你躺在我懷的就這樣靜靜的睡了~睡的是那麽的甜笑的是那麽的美,熟睡的你讓我有一種想偷吃禁果的衝動~,但是我忍足了~我知道我們當時的關係還沒密切到這種程度,我不想你離開我,現在回想起那時我真的很開心,但是不知道為何,那日之別後你就開始對我冷淡,漸漸的疏遠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麽會有這中感覺,但心裏已經知道~Fen手是早晚的事了,我不想太過難過,就每天反複的對自己說~你已不愛我了,我也不再愛你了。想這樣減少傷痛,就這樣一周後,就在考試結束的那天你提出了Fan手,當時我沒流出一滴眼淚。

就這樣到了放假的日子裏~我愛上了喝酒,基本每天都要喝三四瓶。就這樣日複一日,開學了。

我再次的見到了你那燦爛的笑容。回到家中我有拿出一瓶啤酒喝了起來,沒過多久我感到了酒中的鹹味。我知道那是我的眼淚,那夜我一直在哭泣~那時我才知道我是多麽的愛你~離不開你~

當女生看到留言是回了一句話:

哇,真的嗎?

我好感動

我們和好好嗎?

哈哈,你就不要在這編了,我知道你文采好。

寫這些沒有用處的東西做什麽?其實我也不想揭穿你,

但是你編的太老火哦(貴陽話)我都沒辦法了~

不要在這編了,要寫點現實的。

當男孩看到回複時心碎了,他開始墮落,漸漸的成了惡徒。出來****,吸毒其它基本都做了

現在他正在監獄裏,前幾日我去看他,他叫我寫到我的QQ空間裏。這幾天看見這個網站我就發在那這

希望各位朋友可以給點意見,留點話,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