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又已經靜了下來,夜空並不算清朗,蒙蒙的初夏的夜,有似初戀的滋味,今天是你的生日,也是那年我們分開的時候。記得那夜月明,記得那夜無眠。那夜你唱著那首《包袱》離開……夜還是同樣的夜,人還是同樣的人,但是唯一改變的是我在這邊,而你卻在遙遠的那頭,今天生日快樂嗎?今天是微笑著吹滅了生日蠟燭嗎?今夜還會唱起那首《包袱》但願吧,但願是微笑的唱起,而不是淚流滿麵,也許我不該提起,但屬於一個人的孤獨的夜,總是令人想起很多很多……

**的風透過窗戶,吻在臉上輕輕的!點燃一支煙卻是那般苦澀,似你落下的眼淚打在我的臉上,沒有“再見”的離別,讓我感受那樣的默然,那樣的短暫,回憶起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有酸甜有苦澀,有絲絲的甜意在心頭,也有陣陣的酸澀在心底!

“你還好嗎?”總是在心裏問著自己。三年了,你還好嗎?還會記得過去我們之間的種種嗎?三年了,我一直保存著你送我的那本員外的《畢業那天我們一起失戀》,閑暇時偶爾還會翻開看看,每次看了都會想起你,想起你的過去,更是想起你的現在。少了我的生活我想你會更加快樂更加幸福!你說是嗎?

好久沒有回曾經留下我們太多回憶的校園了,我不敢回去,我不知道回去了是歡喜還是憂?我隻有去逃避,逃避自己吧!流星下的願望終究不會變成現實,他隻是一段美麗的童話而已,你說是嗎?

敲著手中的鍵盤卻又不知道該寫些什麽,聽著那首《曾經愛過你》,別是一番滋味,不敢對你說聲“對不起”,因為錯的已經太多……

再燃一根煙隻為說聲“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