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靈當然不會這麽早就醒來,起碼她也得到中午。酒醉睡的時間特別的長,而且醒來後還會頭痛。這真是很難受的一件事。紫杉應該會知道這個後果了,等她醒來。估計下次她就不會這樣喝酒了。不過,我知道她們昨天都很興奮,卻不知道為什麽就喝了起了酒,喝起了酒就喝吧,卻不知道為什麽都喝醉了還不停下來。這是不知道的。不過,或許我也沒必要知道。很多事情自己本就不需要多問的。三個人都在睡。我和紫杉終於回到以前兩個人的生活節奏了。我們很享受這短暫的時光,似乎它離開了很久很久。今天終於又回來了,雖然是短暫的相聚,但是也是很幸福快樂的。

剛過中午,紫靈第一個醒來。她確實頭痛的厲害,爬在沙發上不願意動一下。就那樣爬了很久,或許有一個小時,她才開始起身,才開始和我們說話。期間,她喝了點茶和開水。我想她的酒勁很快就會沒了。

梅青是第二個醒來的。她走出了房間的門,我才知道她醒了。她踉踉蹌蹌的走去了衛生間。她一邊走一邊揉眼搔頭。她完全不照顧她的寶貝了。不過,紫杉早已經把兩個小寶寶抱了出來。他們都很安靜的躺著,除了艾雪,另外兩個還在睡覺。近來,也不知道是什麽原因,兩個小男孩兒的哭聲越來越少了。這個原因一時是找不出來的。不過,我們很開心他們不哭不鬧了。紫杉也很樂意看到這一點。

梅青在衛生間待了半個小時,紫靈一直在外邊叫她。她就是不出來。我們以為她睡著了。等她出來她才說很難受,所以,不想離開衛生間。人都是這樣,隻要身體一不舒服,第一感覺肯定是要去衛生間。衛生間似乎是釋放壓力的好地方。以前我上班的時候,上班之前總要去衛生間幾分鍾,就那樣待在裏邊,純粹是為了放鬆,釋放壓力。這是個不錯的辦法,特別是當你不喜歡自己的上司去這樣做的時候,壓力減輕的很明顯。

梅青根本沒停下來。她一邊說要去休息,一邊就走回了臥室。喝醉酒真是麻煩的事情。瓊怡是最後一個醒來的。紫杉去看她們的時候,梅青已經睡了,瓊怡還沒醒。她是過了一段才醒來的。她一想來就來外邊著了。她說她昨晚並沒喝多少酒,沒有梅青喝的多,也沒紫靈喝的多,隻是熬夜時間太長,她想多休息會兒,好讓自己整個人都精神飽滿。她很快就又開始逗她的寶貝,接著打開電腦看電視劇。因為紫靈又回到了沙發上,她隻好戴上耳機看。我能看到電腦上,但是我並不知道究竟是什麽電視劇,隻是感覺所有人都在動,所有人都舉著刀槍,所有人都為自由而戰。

不知不覺,我便恍如隔世了。這似曾相識,我以前也有過這樣的感覺,現在卻是又有了。雖然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麽,但是這感覺倒是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