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是有味道的,我堅信。

——題記

“真熱啊,這天氣!”阿杜抱怨著。

“是嗎?我倒覺得挺暖和的。”我笑著,閉上眼,張開雙臂,仿佛想擁抱那種難得的燦爛。

我自認是個愛極陽光的人,不為什麽,隻是純粹地喜歡那種陽光灑在身上的暖洋洋,那是太陽對我的微笑,我總這麽認為。似乎從小,就很享受這份大自然的饋贈,我也很用心地去嗬護、去珍藏那太陽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