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晚上聽了繹川的忽悠講了個鬼故事,蔡蔡每天睡覺前都不安寧

言蔡蔡:" 草率了,誒,千琴姐呢"

蔡蔡跑到樓下客廳,隻有繹煙一人

言蔡蔡:" 繹煙哥,千琴姐姐呢"

繹煙:" 出去了"

言蔡蔡:" qwq去哪了"

繹煙:" 不知道"

蔡蔡崩潰了

言蔡蔡:" 那繹川呢"

繹煙:" 房間裏"

去了繹川的房間

言蔡蔡:" 繹川!"

繹川:" 幹嘛"

言蔡蔡:" 你講的鬼故事,我,睡不著了"

言蔡蔡:" 千琴姐又不在"

繹川:" 你找你哥啊"

繹川:" 那我再給你講個鬼故事"

言蔡蔡:" 誒!停!我不聽!"

蔡蔡跑了

去了慕柒無軒的房間

敲門

言無軒:" 請進"

言無軒:" 蔡蔡?"

言蔡蔡:" 我能…在這待會嗎"

言無軒:" 可以啊"

言慕柒:" 不睡覺來這幹嘛"

言蔡蔡:" 我就在這站著,又不影響你們"

言無軒:" 要不進來吧"

言蔡蔡:" 沒事"

言慕柒:" 你不會無緣無故跑來我們房間"

言慕柒:" 說吧,什麽事"

言蔡蔡:" 我睡不著"

言蔡蔡:" 繹川給我講了個鬼故事"

言蔡蔡:" 千琴姐出去了"

言蔡蔡:" qwq"

言無軒:" 噗,蔡蔡膽子那麽小的嗎"

言慕柒:" …"

言慕柒:" 那你待著吧"

言無軒:" 蔡蔡,我想到一個鬼故事,你要不要聽"

蔡蔡緊緊抱住慕柒

言慕柒:" 你講吧"

言無軒:" 從前呢,有一個女孩…"

言蔡蔡:" 再見!"

蔡蔡溜了

言無軒:" 哈哈哈哈哈哈"

言慕柒:" …"

蔡蔡又跑到繹川房間

繹川:" 怎麽又回來了"

言蔡蔡:" 隔壁太嚇人了"

繹川:" 我不讀出來,你自己看"

給了蔡蔡一張紙,上麵寫著,這棟別墅裏經常發生很多奇怪的事,比如外麵的大門時長有人敲門每次開門都沒人在外麵,

去洗手間,經常聽到水滴滴答滴答的聲音。窗戶外有時都能聽到小孩子的聲音…

蔡蔡讀完了

言蔡蔡:" 你不好好看書,你寫這玩意"

言蔡蔡:" 完了,我不敢去洗手間了"

繹川:" 我讓你看沒讓你現在看啊"

言蔡蔡:" 你…"

蔡蔡氣的去了客廳,剛剛繹煙還在的,現在就沒了

然後繹煙從蔡蔡身後冒出來,嚇了蔡蔡一跳

繹煙:" 這麽晚了,還不睡"

言蔡蔡:" 啊啊啊——!!"

言蔡蔡:" 你有毒吧,你走路沒聲音的"

繹煙:" …"

這時外麵有人敲門

言蔡蔡:" !"

繹煙去開門,但外麵根本沒有人

言蔡蔡:" 誰啊"

繹煙:" 沒人"

這時又有人敲門,開了門還是沒人

言蔡蔡:" 啊,有鬼啊!"

嚇得蔡蔡抱住了繹煙的腿

繹煙:" 鬆手"

言蔡蔡:" 不鬆!嗚嗚,有鬼啊"

繹煙無奈,對著二樓喊

繹煙:" 言慕柒!繹川!下來!"

慕柒和繹川下來了

繹川看到蔡蔡這個樣子後笑出聲

繹川:" 噗哈哈"

繹煙:" 柒,把你妹弄走"

言慕柒:" 嗯"

慕柒在那去拉蔡蔡

言蔡蔡:" 啊嗚嗚,"

言慕柒:" 鬆手,聽話"

被慕柒扒拉開

言慕柒:" 世上沒有鬼"

言蔡蔡:" 剛剛開門就沒有人"

繹煙:" 可能是別人的惡作劇吧"

這時又有人敲門

言慕柒:" 我去開"

慕柒開門後看了看也沒人

繹川:" 好家夥"

言蔡蔡:" qwq"沒有人吧

繹川:" 我,我那是編的啊"

言慕柒:" 川,別講鬼故事了"

繹川:" 抱歉慕柒哥"

言無軒:" 怎麽了啊"

然後窗戶外傳來小孩子的聲音

繹川:" 額…哥"

繹川也有點怕了

繹煙:" 沒事"

言慕柒:" 應該是一群小孩子的玩鬧"

言慕柒:" 我和繹煙站門外,無軒你照顧一下這倆"

言無軒:" 好的哥"

言蔡蔡:" qwq"

言蔡蔡:" 繹川都怪你!"

言蔡蔡:" 為什麽要寫那麽真實!"

繹川:" 我…我是編的啊"

蔡蔡在裏麵哭了起來

繹川也急了,也哭了起來

言無軒:" 誒誒,別哭啊你們兩個"

言無軒:" 哥,繹煙哥"

倆人進屋

繹煙:" 沒事"的川

言慕柒:" 真的是孩子們的玩鬧,對吧煙"

繹煙:" 啊,對"

言蔡蔡:" 嗚嗚,壞繹川都怪你"

繹川:" 我真不是故意的,啊"

言慕柒:" 好了好了"

言慕柒:" 都別哭了"

這時又有人敲門

言無軒:" 我去開門吧"

這時門外站著一對夫婦和兩個雙胞胎姐弟

萬能:" 夫婦:對不起,我們家孩子胡鬧一直敲你們家的門"

萬能:" 夫婦:給你們添麻煩了"

萬能:" 雙胞胎姐弟:對不起…"

言無軒:" 啊,沒事沒事"

繹煙:" …"倒是給這倆嚇得不清

萬能:" 夫婦:如果有什麽損失,我們賠償"

言慕柒:" 沒事了,管好你們家小孩"

無軒送客,關門

言無軒:" 好了"

這時千琴回來了

言蔡蔡:" 千琴姐姐!!"

繹千琴:" 誒?怎麽了"

言蔡蔡:" qwq"你終於回來了…啊嗚嗚

繹千琴:" 啊"

繹煙:" 就是這樣"

繹千琴:" 害,行吧行吧"

繹千琴:" 下次我回來早點"

繹千琴:" 白菜,我們回去休息吧"

言蔡蔡:" 好…"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