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下雪了離你又近了……對我想你了因為隻有每個寒暑假才能看到你,我和你的感情總是那種撲朔迷離的那種感覺歡你但是也很愛你。

還記得曾經騎著自行車準備去一個大公園散步時我問她你喜歡什麽植物,他便時說到野草當時我心想野草有什麽的大眾植物我就不說了,還哪兒都能冒出來,這時她到路邊摸著野草給我說你別看他“大眾臉”不惹人喜歡但是我看出來了它的另外一麵有句詩這樣形容它“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深”這是一種堅強。

還記得曾經吃著棒棒糖望著窗外的天空,天空漸漸的變黑漸漸的夜晚降臨,邊欣賞著夜晚落幕,邊與你QQ聊天,偶爾視頻,總是不變的是嘴裏那顆不變的原味棒棒糖。當時即便在外散步也喜歡嘴裏叼著棒棒糖,因為隻有這樣,我會覺得你一直都在我旁邊陪伴我,還記得那次吃你嘴裏的棒棒糖,別有滋味,是什麽滋味呢,那是一種幸福的滋味。與你接吻是嘴裏也帶著糖味,滿滿的回憶。

還記得曾經你最喜歡聽到那首《玫瑰花的葬禮》那首歌,我覺得我會用著最後一分鍾來懷念你,還有那首日文歌《說不出口,說不出口》。

你喜歡彈古箏我為你創造那首古箏譜子,哪首譜子裏寫著我曾對你的愛,在我和你分開時的結局時我將那個譜子銷毀了,直到那天我去一個茶館喝茶時當時有一位小妹妹彈著我為你寫的那首譜子我跑過去問那位妹妹,那位妹妹卻說這是她姐姐給她的譜子名字叫做《因為是你才去愛》。

你的離去讓我們從此回到各自的軌道,變成了兩條永不相交的平行線, 想起曾經的陪伴讓人不得不傷感,緣分太快,快的讓人無法消化,無法後悔,無法從新來過,這個世界不存在如果.我隻有接受命運的安排。

我雖然不舍無法留住你前行的腳步,我還能乞求什麽,隻有任你隨意離去,眼前的你慢慢變得模糊,我不願用眼淚淹沒僅剩的自尊,隻能轉身離去。從此我的心留下了歲月的刻痕,我便有了憂傷的理由,也許對他人來說是可笑之談, 可是想念卻時時刻刻擾亂我的神經,我不想克製但必須去做本身不想的..我不在任思想為所為...人的思想往往帶來的是無盡的傷心和痛,不能愈合的傷口就任其蔓延直至最後,人的命天注定。

這段時間我們承受了很多壓力看到你不開心的樣子我很難過,原本想的不打擾你了,但是後來想了想餘生我不打擾你別人也會打擾你,所以……吧餘生交給我吧不用麻煩別人了,無論今後結局是怎樣的但是……我曾經對你都是真心的可能我表達自己對你的愛的方式不對,也讓你不開心我希望你認識我不後悔,希望你也記得我們曾經的那些點點滴滴,就算結局是分開也希望不要辜負我們曾經那段關於一棵野草的回憶和守護,多麽希望以後再見你的時候抱著你對你說一聲謝謝,感謝我的青春裏有你感謝我曾經的經曆是關於你的,請你記住我愛你。

今年寒假通過一次偶然的機會認識你沒錯我是哪種比較相信一見鍾情的那種感覺,正因為一見鍾情你就跟她很像。

這個人呢就是我的初戀我的高中同學同桌,那次她還是個轉校生轉到我們班做了我的同桌,可以說我跟她座同桌的時候我就開始喜歡她一直到10月10號那天的表白,我跟她戀愛一年了最後還是分手了,還記得為她寫過的文章《第一次見到她》深刻的記著當初這篇文章是我夢裏出現的文章,第二天我就把它寫出來了,我現在還記得當時文章中寫著我和她做同桌的時候的點點滴滴和曖昧的時刻,如果可以我將會吧那篇文章翻寫保留當時的那種感覺也寫出現在對她的思念。

而我對她寫過的第二篇文章是我和她還沒有發展戀人的感情時寫的一篇《第一次和她為友》這篇文章比較成熟點了,也是對於她表達一種戀愛之情,於是我也準備對這個文章翻寫。

腦海中還清楚的記著當時我給她寫的一封信中寫著我想和你成為朋友,當她看完我的信之後當時她撐起我的輩我背上了她在樓道走著,是一種很朦朧的感覺現在還有那種眷戀的感覺。

嗨都說起她了忘記把你介紹了,她是個很可愛的女生某種意義上也是個很有意義的女生,我跟她一起嘮嗑時候最開心的你知道我為什麽總是期盼著放假嗎?因為又能見到你了,又能和你見麵了你那裏下雪沒我這裏下雪了,去年的白色的和你相識今年的白色季節與你分離,的確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