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喜歡一個人 她一直是那種很好看的人,哪怕是穿著我們覺得醜陋不堪、非得每周在學校的威逼下才穿起來的校服,特別是白T恤衫相間藍色牛仔褲和白色布鞋。

還記得和她相識在大二的時候當時剛和初戀分手兩年多,她是我在我危難時刻最自閉時刻陪伴著我和我心有感應,就這樣我和她互相陪伴著在一起了。

還記得有一次自己一個人在學校休閑吧裏喝著紅茶磕著瓜子花生,實在一個人無聊拿起了手機隨便撥打了一個號,沒想到既然打給她了她接到電話二話不說的過來了我看到她來了我又叫服務員上了一些喝的,吃到一半我心裏很焦灼的哭訴到曾經我和初戀的點點滴滴的,當時她跑過來吧我抱在懷裏,給我說“梓俊,你為了一個根本不適合的人做什麽傻事,你本身不是這種人”聽到她的這些話某種意義上讓我感到心裏感到欣慰和感動,我也感覺到眼前這個女孩子是喜歡我的既然忘掉一個人的最佳辦法是重新開始一段感情,那麽我何必不珍惜眼前這個女孩呢,當場我們擁吻當時她也沒有拒絕和撒開我的意思,就這樣我和她走在了一起。

的確雖然和她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並沒有之前的她那麽深刻,但是很清楚的記得她喜歡吃田園薯片的麻辣風味,我還記得起和她一起在學校咖啡廳喝她最喜歡的卡布奇諾,杯裝的卡布奇諾放著一個勺子她用勺子一點一點的喝,而看看一旁的我,畫風巨變直接說端著杯子喝某種被勺子和喝急的那種急性子,當時我還嘟囔的說到“撒玩楞一勺一勺喝急死我了”。

一次和兄弟散步時我和我兄弟鬧著玩QQ上假裝剛認識的問得電話號碼給她打了過去在問道她有沒有對象時她卻說到“我沒有對象,小哥哥你有對象嗎?”當時我發起大火衝著她說到“你明明和我在一起,你說你單身是怎麽回事”這時我這個兄弟頓時給我說到“這種女孩不值得你去愛”後來呢我就這樣和她一走了之。在這之後我在學校那個咖啡廳碰到她和我另外一個兄弟親密的走在一起手牽手的那種,當時那個女生把我叫到一旁給我說到;她很想念我和她的曾經她想和我重歸於好,當我聽完她說到;“不好意思我不玩曖昧”當場我就對我那個兄弟說到“我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拜拜了您嘞。

一個人怕孤獨,兩個人怕辜負。動心的時候萬物複蘇,傷心的時候銷聲匿跡,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可能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愛而不得的人吧,相比於最初得不到時的哭天搶地,後來的我們漸漸變得平和,開始接受生命裏的不可得。

這可能是一種適應吧愛很多思念了很多,的確很想你,是那種莫名的想你可能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她把。

我在大學生活中出現了跟你很像的幾乎百分之百很像的人,你的過去式我真的不想說什麽了,先自尊自愛吧之後就會有人愛你了,但願吧,說實話不得不說有些東西真的是曾經不管怎麽哭的雙眼通紅怎麽求的頭破血流都還是得不到可是如今是你笑臉盈盈親自雙手奉上 我也是不想要了我不是在賭氣 也沒有報複而是我真的不想要了。

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在我說“沒事”的時候,卻往往是最難受的時候。

在家裏在學校我對於自己任何事閉口不談當自己很好的兄弟們不在的時候我隻能喝酒抽煙,同宿舍人都扯著呼嚕睡著了,而我眼睜睜的看著天亮了結果第二天照樣繼續著,幾乎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撒時候睡著的,隻記得鬧鍾響的那一刻起床。

人生如棋,有進就有退,凡事順其自然,遇事處之泰然;得意之時淡然,失意之時坦然;艱辛曲折必然,曆盡滄桑悟然。遵循簡單才不會累,秉承寬容才不會氣;學會忘記才不會愁,知道懼怕才不會危;甘於示弱才不會傷,保持低調才不會虧。沒有過不去的事,隻有過不去的心情。人最難控製的,不是別人,是自己,在這個世界上,你就是你。你痛,痛你自己;你累,累你自己。就算有人同情你,那又怎樣,最後收拾殘局的,還是要靠你自己,離開的不會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沒有誰對不起誰,隻有誰不懂得珍惜。沒有人會喜歡孤獨,隻是比起失望,孤獨會讓人更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