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上帝寫一封信,
一封冗長的信。
我想說:親愛的上帝,
秋深了,一定要記得
天涼加衣,
並有所回憶。
但是,我沒有墨水,
也沒有筆,
隻有一片深沉的曠野,以及
內心的水域。
……抱歉,對不起,
我不知如何開口,才能
接著說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