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上帝寫一封信,

一封冗長的信。

我想說:親愛的上帝,

秋深了,一定要記得

天涼加衣,

並有所回憶。

但是,我沒有墨水,

也沒有筆,

隻有一片深沉的曠野,以及

內心的水域。

……抱歉,對不起,

我不知如何開口,才能

接著說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