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皇家的新聞誰都不是看得了的,皇家的新聞很少,皇家的鬧劇也很少,如果參加皇家的鬧劇笑出來,那肯定是要被感到殺九族的,可是這個傻子王爺的鬧劇他們看到很高興。

而且皇帝也爭取,他們看得很高興,他們不笑還不行,但是這些村民們這些證明們,他們笑的是真心實意的笑。

這個傻子王爺他傻得很,那皇帝又允許他們笑,所以他們就哈哈大笑笑得很燦爛,有的人甚至領著家裏的小孩都來看傻子王爺。

傻子王爺和傻子王妃一起真的是很好笑,小孩子都覺得糖葫蘆高高興興的和過大年一樣,因為他們有鬧劇,看街上的舞龍的吹燈泡的。

噴火的還有傻子王爺,他們組成了一曲和諧的鬧劇,孩子們都高興的拍著手像,笑聲像林林一樣的璀璨,可好笑了。

而當時的雲祁沒有穿越過來,他到了王府不久以後,因為受不了群球和誤讀就自殺了,就殺得很痛快,根本就沒有人知道他自12衛承歡就穿越了過來。

真是可笑,為什麽穿越過來以後任何人都沒有發現原來的傻子王妃居然死亡了,死亡了之後也沒有人去管他的屍體,因為他根本就沒有留下屍體。

沒有留下屍體也不會屍體腐敗,屍體腐敗是在屍僵以後的12個小時。

所以傻子王妃死的4個小時衛承歡就穿過來了,心髒又重新開始了,跳動全身的血液又開始了灌流。

第15難道不想要自己?

雲祁委屈道詢問衛承歡是不要自己了嗎?

衛承歡是真的不要雲祁了嗎?那當然是不可能的。

再見,衛承歡想走雲祁也不會讓他走,而且衛承歡走不了,她的家族都在這個王朝。

他也不能和雲祁痛快的說在一起。

如果真的答應和雲祁在一起了。那自己就要幫助雲祁保護這個秘密,萬一秘密泄露,雲祁死了,自己也得跟著遭殃,不帶就是這麽的沒有人權。

人全在皇帝眼裏,那就算個狗屁天授皇權。

再加上古代人特別迷信,所以就這樣。

三皇五帝,秦皇漢武,那個時候都是這麽過來的。

皇帝從來都不把別人的命當命,尤其是妃子王爺,皇親國戚得死的更多,當年九王奪嫡,不知道死了多少人,為的無非就是權利那個寶座而已,多麽可笑。

雲祁看起來那麽的可憐,為什麽會不要他?

他看起來真的很可憐,衛承歡為什麽不要自己?難道自己露餡了?不對,自己早就露餡了,可是衛承歡當時是沒有反應的,她還照顧自己來著。

而且自己看他可憐,還把他拖上了床,和自己一起睡,雲祁覺得自己已經夠可以的了,衛承歡為什麽會這個樣子?難道衛承歡不喜歡自己?

可是看他看自己的目光也是很好的,也是純粹閑的。

垂涎三尺,欲滴說你喜歡一個好的東西,你就會流自主的去流口水。

比如說做包子的時候會流口水餃子,包子,過年的時候都會吃餃子,包子,包子餃子都很好,實戰上點醋啊,再加點糖蒜,特別的好吃,尤其是醃的臘八蒜。

倒上一點醋放在毯子裏,倒上醬油,把臘八蒜放在裏麵,其實這個時候的臘八蒜還不叫臘八蒜,要醃很長時間,幾個月的時間或者是更長?到過年的時候臘八的時候再打開壇子,一股香氣撲麵而來。

那辭職的事也一點都不辣了。

所以就被叫做臘八蒜,臘八蒜吃臘八。

有句話叫小孩小孩你別饞,過了臘八就是年。

臘八買新衣,臘八買爆竹,臘八買煙花,小子要煙花,姑娘要手持大人買個新衣服,老太太買個小棉襖。

衛承歡現在想不要自己了,不可能他不會讓對方逃脫的,嗬嗬嗬。

雲祁躺在地上撒起了嬌,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在逃要糖果一樣衛承歡無可奈何地看著這樣的雲菲兩極分化,她想著自己有時間了一定好好的回憶一下怎麽給運雲祁是好精神分裂症?

精神分裂症可不好治,衛承歡計的自己那個時候有個親戚家的表弟就是精神分裂症,可難治。

再人把它關在籠子裏,父母整天以淚洗麵,男孩自己也不知道怎麽回事,就那樣整天唉聲歎氣,精神分裂,一會是一個人格,一會是一個人格,足足有十個人格左右。

衛承歡想想就覺得可怕,也許是真的有十個人住在男孩的身體裏,或許他沒有騙父母。

隻是別人看不到而已,真的。

精神分裂很可怕,抑鬱症也很可怕,這些都是很可怕的,並不是人可怕,而是對於病人的精神損害和身體健康真的很嚇人。

病人得到這些病以後就無法進入社會,無法進入社會的話,就會遭到社會的排斥,甚至在父母死亡之後,這些人無法融入社會,甚至會餓死在家中。

就是迷信的老人說這些人是得了報應,不得好死的,更令這些人的家族雪上加霜。

可是沒有什麽辦法,那也得去治牙,治好了就算好的治不好,那也是運氣不好,天生的。

運氣過好,早就沒有辦法了,運氣不好,要去改運,改運的話,需要找巫婆神漢去測測掛。

巫婆神漢就會在你房間裏跳大繩,父母在一邊要求巫婆神看少給點錢。

這些迷信人員就會說少給點錢,不會管用的,少給了錢,各路大神,請不來你家孩子可好不了,父母往往是跪地求饒,一定要多給還給惡婆損害,買點好吃的,可是往往到了最後,孩子也好不了。

甚至病情更加的嚴重了起來,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這群父母上哪裏找巫婆神漢早跑的沒影了?或者這群汙婆損害是鄉裏最有名的,這些父母也不敢找他們,隻能自認倒黴。

或者就覺得自己的孩子根本就不是這塊料,自己的孩子就應該得這個病,因為是自己上一輩子算了,所所以抱著孩子身上,他們除了以淚掩麵,就是這個上一世的自己。

所以說封建迷信要不得,要講究科學。

講究科學也不能過分講究科學,過分講究科學也是迷信。

迷信是什麽?迷信就是不迷信任何東西,不過分迷信科學。

科學的盡頭是神學,所有科學家,物理學家或多或少的都後期都會踏足雨神學,因為他們在科學領域已經研究到頭了,不得不踏入神學,升學才是往前進步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