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如何將你遺忘?

有很多話想說,卻不知道該怎麽開口。

看著你沉睡的地方,未語,淚就先流。

親愛,邇離開已經有兩年了吧…那年,你送給我的許願瓶,已經滿了。邇送我的時候,不是說過麽?許願瓶若寫滿了,不管何時,你都會回來的。這一次,你失約了……

“麵朝大海,春暖花開。”這句話,我一直一直都記得,隻因邇曾說,你很喜歡……

看著你眼前冰冷的石碑,葬著我最愛的你,淚流滿麵。又是七月了,你以前說過的,不會讓我獨自一個人過七月的。現在,不是你陪我過,而是我陪你過…

親愛的,我累了。無力再去喊了。靠在石碑上,放著邇最愛的歌。靜靜地流淚,安靜地心疼、以前,每次來這裏。看著你沉睡的地方,哭著鬧著。最後,撕心裂肺地喊著邇,回答我的卻是長長的沉默。現在,我累了。堅持了這麽久,真的很累了。隻能靠著你,靜靜地哭著。

你的一切好像都不在了,QQ也不曾再亮了。邇的臉漸漸在腦海裏有些模糊了,怕終有一天,不再記得你。你的笑,你的輪廓,這些我還記得。心裏慌了,亂了,怕遺失我最愛的邇。

你給的一切太多太多,我好怕遺失任何一點你給過的。

你曾送我的一對小瓷豬,有一個不小心被打碎了。看著一地的碎片,潸然淚下。是不是說我該放手了?

有一段話,不知哪裏看的。

“有些人,錯過一時,錯過一生。

有些事,失了一瞬,失了永遠。

有些物,缺了一點,缺了全部。”

這麽久了,對你的感情還是一如即往地深刻。身邊的朋友問我,你愛他多深?我苦笑著回答,那個男子,我很愛很愛,無法衡量。

這塊冰冷的碑下,葬著我最愛的邇。天國還好麽?你看到天國的花曼珠沙華了麽?想告訴邇,若你還在,會陪我走完這一輩子麽?

深愛的邇,我如何才能將你遺忘?那麽深的情,可以輕易地忘懷麽?親愛,要如何真正釋懷?曾經,邇那麽愛我,我那麽愛你。現在,我要如何才能將你遺忘?

親愛的,這輩子你還欠我一個吻

躺在浴缸裏,潔白的泡沫淹沒了我的身體。冰冷的水刺激著我的神經。殷紅的血液染紅了泡沫,浴缸裏像盛開的漫株沙華,七月,我親手埋葬了我的愛情,埋葬了那份執著與感動,同時也埋葬了我自己,愛情,讓我再看你最後一眼,流著淚送走你,送你最後一程,咱們今生就此別過。別了,愛情,別了,親愛的笨蛋,別了,曾經的一切,該說再見了,我不再挽留這段有裂痕愛情,留下的隻有深深的眷戀,深深的思念,愛情,一路走好,別忘了我的祝福,別忘了我的思念,別忘了我對你的好。墳墓是愛情和我最好的歸宿,今天我也即將消失.........

對不起,曾經答應你要好好活下去,現在好像我做不到了。這次我又深深的傷害了你,我知道。不管我說什麽做什麽也挽回來了。曾經說過要把你帶出悲傷的世界,說好不會再讓你受任何傷害。好像我要失言了,抱歉!這次我真的沒有任何理由來安慰自己了,我傷害了最愛我的人和我最愛的人。我不知道怎麽解釋,也沒有解釋。我想你應該明白我對你的心意,我怕孤單怕寂寞,我害怕一個人的生活。這麽多年了,我以為我早已習慣一個人的生活。當夜深人靜的才深深的體會到,原來孤單一直在我左右..........

十六年了,我一直打不開那個結。每天晚上都會夢見那一幕,夢裏一切顯得那麽清晰。深秋季節,一個未滿半月的小孩子,被親生父母扔在馬路上。她被遺棄了,泛黃的楓葉隨風漂向小孩身上,小孩哭了.........每個晚都會從夢理哭著醒過來,害怕那些我在乎的人離開,害怕沒有你的生活。我一個傻丫頭,生存下去的理由就是你。這次你真的離開了,我想叫別你要離開,我想叫你別走,我想挽留住這一切。可是這些言語,我發現顯得多麽可笑的蒼白無力.。

沒有你的生活我不知道該怎麽繼續下去,沒有你的戲我不知道該如何演譯結局才不會難過。所以我選擇先離開,原諒我這般自私。因為我愛你,所以不能忍受沒有你的生活。書上說沒有回憶的人是不幸福的,顯然我不在其中,我是幸福的,關於你的回憶我始終深刻的印在我的記憶裏。親噯的我即將變成回憶了,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來過。我不知道我給你帶來了些什麽,留下來了什麽?但是你給我的是我這輩子最幸福最快樂的記憶。遇見你我知道了原來憂傷也可以是快樂的,眼淚也可以是幸福。我一直在尋找一種叫做櫻花草的植物,可是這輩子我沒有找到,也沒有機會找到了。下輩子我一定會帶著櫻花草來找你,下輩子我們一定要狠狠幸福。如果下輩子你遇見一個拿著櫻花草的女孩,你一定要吻她,因為這輩子你還欠一個吻...........

親噯的當你看到這篇日誌的時候我想我已經走了很遠,原諒我!親噯的以後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按時吃飯,以前每次都是我催你才吃。少抽點煙,那次你把有煙的煙盒沒煙的煙盒弄混了, !以後少K點粉,那東西真的不好。少打架哦!曾經你答應過我要學著寬容別人,我們拉過勾勾,是不可以反悔的.........答應我好好的幸福下去,我在遠方為你祝福!祝福!

親噯的笨蛋我愛你!這輩子你欠我一個吻,下輩子一定要還給我............

本人私人群:82327051 唯一扣扣:546761547

笨蛋我知道你恨我,我也不想解釋。我對你的心你應該明白,有些話在此刻顯得蒼白無力.........

失去了才知道珍貴

我的心在痛的時候 我會問 坤 你放的下麽?

我默默的回答 放的下 然而 我的心卻更痛!。。。

回想下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她帶給我的隻有溫暖 和 溫馨

而我沒好好的珍惜 當一切即將要結束的時候 我知道 我錯了!。。

我知道 我很失敗 、一切的錯都在我!。。 我對不起她 她為我付出很多 很多 而我帶給她的卻是 失望

我說過!。 我沒錢 沒房子 什麽都沒有

她仍然選擇和我在一起!。。 她安慰我道 什麽都沒有 沒什麽 隻要 我們好好的 跟你在一起在苦在累 也值了 我不記得她喜歡吃什麽 喜歡什麽顏色 我沒有她那麽細心 沒有她那麽體貼我還記得有一次 我們一起出去 我忘記帶錢了 我們在公園坐著 過了一會她問我 是不是煙癮上來了 我說沒有 (其實當時真的沒想抽煙,但是她一說 我就想抽了) 然後她拉我一起 去買煙 到超市 她說買包煙人家問什麽煙 她說 利群 因為 我很喜歡著個牌子 我一直記在心裏 有的時候她讓我戒煙 我就是不戒現在 想下 她是真的為我好!。。。

還記得有一次 她從北京回來 我去接她 那個時候 等她下車以後 我問她 你在車上吃飯了麽? 她說沒有 不想車 坐車不喜歡吃東西 然後我非要帶著她去吃夜宵(那個時候是晚上10點以後吧) 她說我不餓 問我吃了麽 我說我想和她一起吃 讓她陪著我吃。。。。 她說等下 我們在吃 我點頭答應了(那個時候我就餓了)

我們之後都沉默了 我牽著她的手 一直走 那個時候我感覺我很幸福 天真的想 著一刻是永恒 多好

那一刻 我就告訴我自己 好好的對她 她是你的女人

可天意弄人 春節的時候見她父母 她的母親不同意 我知道以後傻了

那個春節都不知道是怎麽過的 我們分手了

春節以後 我傷痕累累的去了南方 而她 去了北方 但是她知道麽 我的心 也跟她一起去了北方

那一個月 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大的煎熬 那一個月 過的比我著20多年 過的都要漫長

最終 我們又走到了一起 我坐上了去北京的火車!。。 去追逐我的愛情!。。

可是並不是我想的那麽簡單 那麽天真 中間竟然發生了那麽多的事!。。

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我造成的!。。 家庭的壓力 她的堅定 以及她的家人

感覺要崩潰了

我堅持著 她也在默默的堅持著

可結果 我們還是妥協了 向壓力妥協了

我帶著傷離開了北京 而她 也傷痕累累的留在了北京!。。

去你的天長地久

傻瓜(韓冰瞳),本人從此跟你毫無關係~~!!!我不知道什麽原因你要離開我....本人從此不再寫傷感文章...此網站..注銷

也許習慣把自己封閉起來 所有的一切都變的那麽的渺小

再回首那些過往仿佛又回到了以前 快樂的 憂傷的 ... ...

你________

走進我的世界卻又是一個有始無終

我_______

流離失所在愛情中迷失方向

結果_______

就當這又是一場豔遇 琉璃易碎

再見天長地久,再也不相信所謂的愛情,再也不相信所謂真愛無敵,再也沒有一個情癡,從此隻多了一個情海不歸人。

再見天荒地老,再見騙人的海誓山盟,再見庸俗泛濫的“我愛你“,再見,我的至愛,再見永遠的永恒。

請不要在我背後暗暗哭泣,我不要你內疚的傷感,我要你在我麵前哭,真誠的哭,我要你的眼淚,我要你星光般真誠的眼淚,那晶瑩的鑽石不會是騙人的虛幻。

請別轉身哭泣,請在我麵前,伸出你的雙手,捧住我窈黑的眼眸中劃落的流星,那不是戲子的淚水,那是星光斑斕裏飄碎的心,那是飛遍地球每一個角落追尋你芳蹤的流星。

見鬼吧,現實,

見鬼吧,一切虛偽的借口

見鬼吧,時間,空間,金錢

見鬼吧,世俗吧,

如果你們都不去見鬼,你們都不下地獄,那麽這個世界再不見光明,人間再不見真愛,再不見天下有情人;

見鬼吧,愛情遊戲,

見鬼吧,寂寞的戀愛,

見鬼吧,愛情戲子

如果你們不去見鬼,我願意去見鬼,去地獄尋找早已死去的真愛,我要在地獄撒下一千顆,一億顆相思的情種,我願流盡我最後一滴至純的淚水去澆灌它,讓它從地獄的最深處一直開始發芽,長葉,成長,開花,結果,一直向上,不倔的向上,冒出人間長出枝繁葉茂的相思樹,覆蓋一個個世俗勢利的小人,讓一顆顆的早已死去心在相思樹上長出天使的翅膀。

沙漏

沙漏會記得,我們遺忘的時光。

——題記

把沙漏倒過來,又倒過去。細細的沙礫會隨之落下,就像是在敘述那些往事。無聊玩弄的人,會在此刻開始讓回憶彌漫……

沙礫掉落在瓶底十分之一時

女孩A和B是在初中認識的。剛開始的初一時,A坐在B的前排。A的英語很好,但B的英語純屬從零開始。於是,激動不已的B熱情伸出手去:“非常高興與你這個英語‘奇才’坐的很近,我英語不好,以後多多關照哦!”A略帶羞澀的一笑,也伸出手來。兩隻小手輕輕地握在一起,就仿佛是注定了纏在一起的命運。

沙礫掉落在瓶底五分之一時

A的性格十分開朗,甚至可以說是“瘋”的地步。A的人際交往很好,全班同學都幾乎過多過少地與A有感情。相比起來,B的性格也開朗,但在生人麵前還是會緊張。當時與B關係最親密的是B的小學同學,連班上同學的名字也記不全。

那是初中階段生物學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正規單元測驗,此後的卷子全是當期末複習資料用。老師雖然嚴格,但卻在講台上批改著其他班的試卷,教室裏難免有些小小的響動。一向笑顏常開的A卻為難地皺起了眉頭,輕微地轉過身子向B擺出哭臉:“那個,卷子最後一大題的xx小空應填什麽呢?”由於是在是“盛情難卻”,B翻了一下,其實那個答案B也是沒把握的,不過“死馬當作活馬醫”,猶豫了一下還是告訴了A:“二氧化碳。”

後來卷子發下來了,“二氧化碳”這個答案是錯誤的。但A的成績總歸是不錯,於是她半開玩笑地說:“看嘛,錯了!唉,以為你知道呢!”B有點內疚地笑笑。

沙礫掉落在瓶底二分之一時

命運是如此的神奇。老師在不久的一次調位中,把B調到了A的旁邊。A和B成了同桌。天知道B當時有多高興!因為A的成績,特別是英語很優異,B一直是“崇拜”著A。和A成為了同桌,不僅擴大交際範圍,對於B的成績也會有很大的提高!

由於“同桌”這層關係,A和B的接觸機會漸漸多了起來。A也願意常常說些心事與B分享。友情在這樣的“天時地利”的條件下越來越深厚。A和B成了最好的朋友!

可是,在中學這個花樣年華裏,青春期悄悄地來到學生們的中間。一天,A告訴B:“我‘戀愛’了 。”B沒有忘記老師的教導和書上所講的,難以置信的B望向A,像是聽錯了在得到求證,又像是大腦空白一無所措。但回答B的隻有A臉上甜蜜又羞澀的笑容。

在A的敘述與介紹下,B見過也了解一些關於A喜歡的那個男孩。但B討厭他!他是初三的學生,成績不好,總之給人不穩重的感覺!B怕A受到傷害,因為“早戀”是沒有好結果的,書上舉了很多個例子。而且對方是16歲的“社會青年”,而她不過是天真的初一小妹妹而已。B 覺得那個男孩會毀掉A的前程,因為A的前程是很好的。

於是B要求A離開他!可青春期這盲目的“愛情”又豈是說斷就斷?B以友情相威脅,以眼淚作籌碼,都是無用的。那次下課期間,B又去談過,可結果隻有眼淚。當時B傷心極了,眼淚像斷了線般奪眶而出。旁邊的同學勸慰道:“別哭了,哭會傷身子。算了,就當沒她這個朋友!”可這句話反而起了反效果。“沒她這個朋友”?付出這麽多的感情,沒了上哪兒去找?想起往日甜蜜,於是更加抑製不住,趴在課桌前大哭。

上課了,B才勉強抑製出悲傷的情緒,擦幹眼淚。可笑的是,卻是政治考試,卷子上有一道題涉及到當時的情景。觸景生情,B的淚珠子又斷了線,眼淚滴在卷子上,那道題上。浸濕了卷子,留下水花的印跡。還剩一點兒沙礫未漏完

A和那個男孩最終還是分了。

是老師和雙方家長幹涉的結果。扼殺掉這段不該發生的感情的那段時間,A始終是悶悶不樂的。B不想看到她這個樣子,因為每當這時,B的心裏是滿滿的歉疚。因為,向老師“告密”的就是B啊!有時候,B會後悔,但B還是頂著壓力,安慰著A。B想:“隻要使A重新走上正確的道路,就算當B最為可恥的“告密者”也值了!

後來,B向A坦誠了全部。談不上原諒,但早已看開的A和B還是很好的關係。一直到現在,她們仍然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沙礫全部漏完,回憶還在繼續……

她們可以——好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