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檫肩而過!可是,我已在佛前跪了一千年!

認識你,是我今生的宿命,也是我一生的劫難!我有時候想:是不是愛神睡著了,手中的筆不經意就在你我之間劃上了紅線,才注定了這段緣呢?要不,為什麽,我們有緣相識,無緣相愛呢?

曾經以為,我再也不會用心去愛一個人了,至少不會象愛你一樣的去愛一個人!一直以為:愛情,隻不過是現實生活中,男男女女玩的一種寂寞遊戲;也或者,愛情本身就是一場騙局!可是,在我認識你的日子裏,讓人不得不相信,這一切都是緣分所注定!

你說我是懂你的,可是,你卻從來都不知道我的心思!也許,愛情中沒有對錯,錯隻錯在你我本不該相識!也或許,這都是命!但是,我想知道,當你讓我一次次懷疑這個世界是否還有真正的愛情,讓我一步步退卻的時候,你是否已確信自己真的就已認命了呢?

盡管這樣,我還是會時時想起你!想你的時候,心好痛!痛到淚流滿麵,痛到渾身無力!我知道,自從遇到你,我的生命已不再完整,隻留一顆殘缺的心!

曾經,那麽想做你的新郎!甚至,幻想著,我的家譜上,我的名字旁邊就是你的名字!你我生能同枕,死能同穴!

我知道:你從未有那種刻骨銘心的愛給我。但是,我卻不知道,你會那麽狠心地就轉身!任由我呼喚泣血,任由我絕望痛心!隻想問你:當你話一出口的那一刻,我的世界已結冰,你的世界是否還能春風依舊呢?隻想問你:在我傷心欲絕的時候,你是否還能一如從前,灑脫如風?

也許,你不是我今生對的那個人,卻是上天派來降服我的那個人!你將我的心掏空,再毫不在乎的丟在野地裏潰爛流膿!也許,你是真的愛過,我們卻都是世俗的動物,誰愛誰多一點,就注定要傷心!輸到徹底,卻又情不自禁!

那就讓我在心裏立一塊碑吧。盡管碑和心的磨合會血流不止,但想在傷口上刻上你的名字!盡管,今天的你我隻是似曾相識,就讓我在碑上寫著我的真心!盡管,愛已隨風,記憶總能永恒!隻因:你是我心裏永遠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