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一位朋友和我說了一句話讓我突然明白了很多:她想要一位適合自己的男人,無論別人是如何評價,隻要自己感覺合適是最重要的。 合適兩字簡單又複雜。 把所有你的擇偶條件列舉出來,當遇到一位完全心意的人,一定是你想生活一輩子的人~。不過這個方式過於膚淺,不是怕你要求過高,而是怕你沒想全麵。。。導致許久才發現原本心意的對象變的不再心意。。。

所有愛情的延續都有著女孩崇拜男人的因素在~一點點的崇拜是一切愛情長久的延續~所以男人記得要不斷充電~

晚上沒有按計劃彈滿3小時的琴,而坐在電視前看了一段悲傷的愛情故事。我消息alfie:我在看電視,電視劇裏的愛情真的很完美~ 他回我:靠,這也好相信,你太單純了小姑娘。。。。

已經不在適合把自己形容為單純了~對於感情的理解,即使有些遲疑,但依然希望那份期望還依然存在~如果生活真的隻是生活~那麽我們存在的價值又是什麽?!所以當悲觀慢慢降臨心頭的時候,還是有一個微弱的聲音召喚我說:請相信那份幸福的存在~

感情就如同泡茶,第一杯很美味,可是越到後麵就變得越加平淡。所以需要加水加茶,才能保持那份新鮮和純正~生活需要什麽?可以有一位會不斷給彼此生活增加色彩和滋味的人的陪伴~或許就是一種幸福~

"愛一個人,是很沒有尊嚴,很沒有尊嚴的,如果那個人不愛你的話"...

是啊,多麼貼近感情的文字,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本來就很悲傷,正因為愛情是無法免強的,所以才能那麼珍貴..

書裡的那個女孩勇敢的麵對自己的感情,付出了她感情中的最高消費;明白單戀一個人的資格,原來是不求任何回報的..

故事始終會留有遺憾~有時候分手是暫時的分開~那是留給彼此思考的空間,檢驗愛情存在的方式,或者是讓彼此更加清楚對方的重要,當從新回到一起的時候彼此會更珍惜現在擁有的~而有時分手卻是永遠的分開,那就驗證了愛情的虛無,讓自己繼續追逐未來的希望

需要時間去思考,很長的一段時間~ 當經曆了這些後,相信自己會開始漸漸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麽。需要浪漫的生活,不是突然的驚喜,而是細水長流永永遠遠的感動, 這份感動會讓自己堅信身邊的人是這個世界上最值得自己愛慕的人,這份感動會讓自己感覺到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這份感動應該會讓自己擁有勇氣去克服生活的一切阻礙~ 隻可惜,當這份感動溜走的時候,人們往往會感覺悲觀,會潛意識的認為自己永遠也不會再有那份感動了~嗬嗬,誰又能預料未來呢?!

這是我前陣子看的一本書,是我很喜歡的作家張小孄寫的一本小說,比起散文,我更喜歡她的小說,她的每一本小說我都有,覺得怎麼會有一個人可以把感情描述的那樣真實,那樣貼近人心,忽然明白了很多人崇拜偶像的心情,她的書陪伴了我很多時刻..

如果有一天我看見她本人,一定會和她說,我真的好喜歡她的文字,然後再請她幫我簽個名..說不定,我也會緊張的臉紅呢!!

"再見野鼬鼠"我擁她的第一本書,也是目前我最喜歡的一本小說,裡麵有一段話是這麼說著...

還有一本叫做”荷包裡的單人床",故事是說一個女孩愛上了一個醫生,她為了放棄一切所擁有,可是她深愛的那個男人卻還深深愛著巳經過世五年的女朋友...

裡麵有一段話很經典...”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麵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莫名其妙的說了一堆,也沒有一個中心思想~~~~算是“散文“吧。。。。看了電視劇後的散想~。。。

愛情是憂傷的童話

就像故事中的男孩和女孩,他們存在嗎?無可考究,可是我願意去信仰

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能擁有,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

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隔著遙遠的距離,我會去看她寫的博客,假想式地杜撰她的生活,我以為她便是那素麵朝天,混跡於喧嘩人群中安靜的白衣女子,她偶會憂傷,偶爾會抽煙,甚至可能會在人群中大聲地笑,她敏銳地感知著外麵的世界,卻依然以自我的方式活著,不迎合,不屈折,我看見她活得很艱辛,很寂寞。始終堅持著獨身。

她是幹淨的,也是純粹的,一個純潔的人是任世事如何洗滌也不會受到汙染,任年齡變更而不會變得世故,隻會越來越明亮,越來越清徹。

某個晚上,她對我說她的愛情,說那兩個曾經在她生命中深刻的男人,她那樣深地愛著,盡管他們都以遠離了她,但她沒有抱憾,隻是淺淺的憂傷,那些為愛奔走的人群,那些在她身邊擦肩而過的人群,或者她愛他們,或者他們愛她,她始終沒有因為一些原因退而求其次,她始終在那些有些雜亂的人際關係中堅持著自己,和他們保持著良好的友情關係,純潔而清徹,我在電話裏聽見她感憂的聲音,她仿佛在告訴我,愛情就是一場無望的憂傷,是悲劇的,但愛情也是美好的。

我聽著,像聽一個遙遠的故事。而後,我會感動。為這世界稀有的純淨和永遠。為這世界最後的真情而落著淚。

兩個人不能快樂,不如一個人快樂;

兩個人痛苦,不如成全一個人的快樂。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曆,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

有時候,我會想她是否真正地存在於我的世界,如果存在,為何我看不到她的身影,如果不存在,為何我明明聽見她的憂傷,聽見她爽朗的笑聲。

是的,也許這此憂傷或者是笑聲本就來自天簌,我和她之間若有若無的友情,有時候實實在在,有時候又感覺從不曾存在。

就像故事中的男孩和女孩,他們存在嗎?無可考究,可是我願意去信仰。

忘了你的真,忘了你的純;

忘了你炙熱的吻,忘了往昔的記憶;

忘了昨天的開懷,忘了你的音容笑貌;

忘了你深情的回眸,忘了你傷心的淚滴;

忘了你憂鬱的深情,忘了你縱容的目光

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一切隨緣吧。。。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麵對,不一定最難過。

孤獨,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也許愛情是憂傷的童話

惟其遙遠與真實

惟其不可觸摸與欠缺

方可成就起璀璨與神聖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終是相聚也無法會意。

可,我就是抹不去你在我心中留下的點點滴滴。。

她是幹淨的,也是純粹的,一個純潔的人是任世事如何洗滌也不會受到汙染,任年齡變更而不會變得世故,隻會越來越明亮,越來越清徹。

某個晚上,她對我說她的愛情,說那兩個曾經在她生命中深刻的男人,她那樣深地愛著,盡管他們都以遠離了她,但她沒有抱憾,隻是淺淺的憂傷,那些為愛奔走的人群,那些在她身邊擦肩而過的人群,或者她愛他們,或者他們愛她,她始終沒有因為一些原因退而求其次,她始終在那些有些雜亂的人際關係中堅持著自己,和他們保持著良好的友情關係,純潔而清徹,我在電話裏聽見她感憂的聲音,她仿佛在告訴我,愛情就是一場無望的憂傷,是悲劇的,但愛情也是美好的。

我聽著,像聽一個遙遠的故事。而後,我會感動。為這世界稀有的純淨和永遠。為這世界最後的真情而落著淚。

有時候,我會想她是否真正地存在於我的世界,如果存在,為何我看不到她的身影,如果不存在,為何我明明聽見她的憂傷,聽見她爽朗的笑聲。

是的,也許這此憂傷或者是笑聲本就來自天簌,我和她之間若有若無的友情,有時候實實在在,有時候又感覺從不曾存在。

愛無非是要快樂。

看看人家怎麽泡妞的

千萬不要讓她討厭你,在剛開始做朋友的時候不要讓她知道你喜歡她或者讓她知道你是有目的的~一切要自然!

如果她成績很好!你可以利用討論題目的方法來接近她~切記,和她在一起人要幽默~如果她是比較內向的女生,話應該比較少,所以需要個能讓她笑,話比較多的男生~當然話也不能太多!

你們聊天的內容千萬不能涉及黃和色~

在以後的時間裏,多接觸接觸~然後要學會欲擒故縱!讓她感覺沒有你不太自在!

也要學會製造單獨在一起的機會~心不能太急~

比如說她幫完你忙後,你要請她吃個飯之類的~不要太過火就行~

最最最後,沒到時機千萬不能表白!你不跟別人表白她怎麽能拒絕你呢?

不到時機的表白後連朋友都做不成!嗬嗬~相信我沒錯的!

四、街上...“不會吧,怎麽又是你。你沒有女朋友嗎?星期天一個人閑逛?”)“準確的說我沒女朋友,但有女性朋友,你問這個幹嘛?”)“沒什麽呀,關心你終生大事不好嗎?”)“好,怎麽不好?你好像我一個我深愛的人。”)“誰?”)“我老媽。她也老喜歡問這問那。”)“要不是街上這麽多人看著,我真想揍你。”)“我都不怕別人看見你揍我,你怕什麽呀?你呢,不陪男朋友嗎?”)“不要你管!”)“噢,明白了,被男朋友拋棄了,揍我想找心理平衡。”)“狗嘴裏吐不出象牙。明說吧,我不想找。”)“考慮一下我吧,我吃點虧。”)“求你別再惡心我了。”)“我可以無條件充當你的臨時演員,如果需要男朋友的時候請打¤¤¤¤¤¤¤¤¤¤¤”)“到時候再說。”)“告訴我你的電話好吧?”)“到時候再說。再煩我罵你了呀。”)“好呀,那就發信息罵我。”)

五、各自回家...“奇怪,我真的好想發信息去罵他。”)“嗬嗬。她不發信息罵我才奇怪。”)“完蛋了,難道我真喜歡那個無賴了?”)“嘿嘿,她不喜歡我這個無賴才完蛋。”)

認識到真實世界有多麵,可以規避一個錯誤,就是不會有很強的先入之見,比較開放地接受觀點與現實,能夠發現有希望的一麵或多麵。是啊,迷華仔不對還是華仔不對呢?在用企鵝泡妞有錯還是被企鵝逗得芳心大悅有錯呢?生活的最高級是另一種生活,於是當人事主管問我平時喜歡什麽的時候我很直接地告訴她,我喜歡女人,和杜牧一樣。盡管我很不情願用QQ。

如果她象開玩笑一樣的來問你為什麽的話,那你就還需努力了~

總之眉來眼去的曖昧關係是很重要的!要把握好個度~不能太直接~也不能太委瑣~

第四,正式展開追求~

盡量找個浪漫的環境,最好是情人節~買花,然後表白~記住環境一定要優美,幽雅或者是浪漫~

成功的概率超過85%~

如果按照我以上所說的全部到位的做的話,隻要不是那些貪財虛榮的女生你一定追的到~(還有除非你長的實在太醜,人家又是校花極的人物外)

請記住,隨便請人吃飯是不禮貌的行為~

因為人家和你又不熟~而且她也沒幫你什麽~你為什麽要請別人吃飯呢?

其中肯定有鬼~有點腦子的人都不會答應的~

為什麽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麽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

我也相信愛可以排除萬難;隻是,萬難之後,又有萬難。這是我更相信的 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甚麽事情都會成為過去,我們是這樣活過來的。

你愛我嗎?已經愛到危險的程度了。危險到什麽程度? 已經不能一個人生活。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愛情是風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 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 來去匆匆的轉機站, 無論停留多久, 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在愛情的世界裏,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 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隻是愛情,而是人生。

烈火在熊熊燃燒著,火光是那樣的紅,紅得發紫,紫的發青,青得讓人看一眼就會覺得心驚肉跳的寒顫。邪!怎麽那麽邪!一個女人,披散著長長的頭發,身著紅黑相嵌的紗衣,站在火焰裏。衝天的濃霧模糊了她的臉,隻有那雙噴射著複仇怒火的眼睛,狠狠地,狠狠地瞪著他。天那!當他的眼神掃視到那雙眼睛時,一股涼意從腳底直逼他的五髒六腑,恐懼,使他一下子驚醒了。

連日來,為什麽總是重複著同一個夢,他抹了抹額上滲出的冷汗,看了看躺在病**的女人

醫生說她已經連續發燒一星期了。這不是個好現象,對於患白血病的人來說這意 閱讀全文

類別:默認分類查看評論

愛情原來是淒美的吞噬,但願我的身體容得下你,永不分離。

愛一個人,你是會自愛的。 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最厲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 若不愛一個人,便無權要求他無條件奉獻,更不忍看著淌血的人守護身旁,欠不起這樣深情。

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麽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紮。甚麽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裏,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向往束縛。

思念隻是一種習慣,就習慣一下不去思念任何人吧。 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會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活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麽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麽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為什麽要那麽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麽意義? 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合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