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後悔,現在以後永遠,是我的女友,從我離開她的那一刻起,我便知道自己已經沒有權利去後悔!從技校畢業以後我和她分到了一起,在一個單位上班很不錯的,每天都能見麵,也可以約會,晚上可以把她擁在懷裏,那種感覺是很舒服的(因為我倆剛剛開始談)。

有她的日子裏仿佛天天都是晴天,我所有的憂愁在見到了她以後就會消失的無影無蹤,她就是我的天使,我要一輩子都照顧她,我在心裏這樣對自己說。即使有太多的苦累也不要離開她。

現在我已經離開了她,沒有原因,其實有很多的事情都是沒有原因的。愛情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很難琢磨的,我還沒有懂的時候就已經受了深深的傷了。為了我的前途,我離開了原來工作的單位,也就代表離開了她,但我仍然愛她,即使我一無所有的時候,我也不會放棄,不會退縮。

我是一個脆弱的男孩子,其實我並不想做男孩子的,說實話。做男孩子好累的,以後還有做男人,好難。家庭,事業,社會.....所有所有的壓力都是給男人的,我的性格其實是女孩子那種的。別說我是變態,我也好需要人安慰,好想要人陪,好想找到一個可以依靠的人。

到了現在,我的身上隻有43元,對於一個遠離家鄉,在外打工,又無親五故的人來說,這點錢連買回家的路費都不夠。在外漂泊的日子,有苦也有累,有笑也有甜,有甜蜜有心煩,有愉快有苦楚.....在我就要決定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路邊印象店裏傳來了這首林誌穎的我不後悔。

我才猛然醒悟,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的錯,有何必讓別的人去替自己承擔這份責任呢就是隻有這麽點錢我也要堅持,即使要去討飯,即使要去撿破爛.......即使未來有太多太多的苦難,太多太多的酸楚等著我去受,我也決不退縮,決不後悔。

我不會後悔的。隻要我知道她過的好就行了。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整天都要和她在一起,整天看著她,整天管著她....如果那樣的話,她就會覺的失去了一些東西,那些是被有些人視為比生命還有重要的自由。

我不會後悔的。即使今生不能在一起,可以在來世,來世也不可以,還可以再等

生生世世的等下去

誠心總會感動上天的。

最恰當的時候

三年前,他給她一個承諾。在恰 當的時候,他會帶她到他的家鄉看海。

那時,他們正處於熱戀之中。她說:“好啊。”但是三年後,一切物是人非,他移情別戀,愛上了另外一個女子,而她正和一個少年若即若離。

她一直想看海。她說:“什麽時候,去看一下海吧。”少年說“好啊,選一個恰當的時候。”

她突然惱了,追問“什麽才是恰當的時候?現在不是嗎?”少年呆在那裏,不明白她為什麽會發火。她突然發現,這麽多年了,自己還記著他,還在乎他說的“最恰當的時候”。

她離開了少年,不管他的傷心欲絕。與其說是不肯原諒少年,倒不如說是無法原諒他。她一個人坐了三天火車,終於看到了海。海並不是她想像的那樣藍,而是灰色的有著淡淡的腥味。

她很失望。

回來後,她就鬱鬱寡歡,她老是想,是不是這世界上的事真的有“最恰當的時候”,譬如看海,現在並不是最佳季節。

她開始相信,也許當年他說得對。她一個人過著,春去秋來。

直到有人告訴她,他病了,而且病得不輕。傳達這個消息的人,是他的朋友,他在說這番話時,似乎十分猶豫。

她第一個念頭就是想馬上看到他。她知道這並不是恰當的時候,他的愛人也許在,或許他們還有孩子。

但是,她去了。一路上她的心撲通撲通地跳,就像第一次和他約會。

病房在十樓,一個沒有陽光的房子。他躺在病**,身邊沒有一個人。一袋白色的輸液袋掛在床頭,她似乎聽到那**滴答、滴答地流進他的身體。

他似乎已處於昏迷狀態,但他仍然呻吟著。

然後有人進來了。一個漂亮的女人,帶著一個胖胖的女兒。這個漂亮的女人盯著她,不知道眼前這個女人為什麽會走到她丈夫的病房裏。

她走了,很傷心。

第二天,他的朋友告訴她:“他走了,在最後時刻,他說他知道你來看過他,他說他以前曾經有些對不住你。”

現在,她知道,她去看他的時候是最恰當的時候。想著想著,淚就流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