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知道我小產之後,連忙來把我接回家了

小產是不可以在娘家坐月子的

聽說是對兄弟不好

雖然說我弟媳婦不在意

但是架不住咱們不能這麽做

所以,我回家了

回到家之後,先收拾收拾家

然後老公就把暖氣燒了起來

老公李偉:" 燒了暖氣"

老公李偉:" 就用溫水洗東西"

老公李偉:" 別沾涼水"

我:" 好的"

做小月子的時候

基本上不怎麽出門

除了做飯洗衣服

就是在家裏玩遊戲

這個月,那位身體一直不怎麽好的姥爺也去了

和姥姥相差不到一個月

也許是兩個人感情好吧

路上要不孤單

這次我沒有去

老公依然花了不少錢

他弟弟依舊不怎麽樂意

我:" 你給他打電話"

我:" 我來說"

老公李偉:" 行了行了"

老公李偉:" 你就別管了"

老公李偉:" 這馬上過年了"

老公李偉:" 咱們也不差那點"

我:" 那是錢不錢的問題了嗎?"

我:" 那是他態度的問題"

我:" 這是他姥姥姥爺吧!"

我:" 這不是他該花的嗎?"

我:" 結婚了,卻一點責任感都沒有"

我:" 三十好幾的人了,連點道理都不懂"

老公李偉:" ……"

不過最後也沒有打通

加上我不能生氣

這件事情就擱淺了

一直到過年的時候,這幾千塊都沒給

過年的時候,他也沒有回來過年

我婆婆話裏話外的意思是

我們不該要這個錢

我明白的給老公說,有些錢可以不給

但是有些錢,沒有商量

老公雖然沒有說話

但是很明顯的是讚同的

婆婆沒敢在說什麽

過年的時候,孩子們都放假了

我:" 明天送節禮,帶著兒子一起去吧"

老公李偉:" 帶著幹嘛"

老公李偉:" 讓他擱家裏吧"

我:" 去吧"

我:" 平時都不出門"

我:" 過年過節的還不去"

我:" 時間長了"

我:" 都生疏了"

老公李偉:" 讓他去幹嘛"

老公李偉:" 不會說話"

老公李偉:" 還不知道打招呼"

我:" 你越不帶他去"

我:" 他越不懂"

我:" 再說了"

我:" 你媽,我老婆婆不是說了"

我:" 孩子還小慢慢教育"

就是你一管教孩子,她就站出來

說什麽孩子還小,長大了就好了

怕就怕長大以後,沒人管得了了

老公李偉:" 那行吧"

第二天早上,我們一家人帶著滿滿當當的東西去走親戚

先去了我婆婆姑家

姑姑看到我們,就拉著我們聊天

非要讓我們在那裏吃飯

不過,我們沒有留下來

還要去別人那裏

說了一會話

我們就離開了

姑姑給了兒子一百塊錢壓歲錢

我和老公都是不要不要

兒子拿著就是不說話

我看了一眼老公

老公李偉:" 算了,拿著吧"

老公李偉:" 給三姨打個電話"

老公李偉:" 問問在家嗎?"

我:" 好"

三姨是我們兩個人的媒人

所以中秋春節的時候,我們都去

到了三姨家也沒敢多坐

我媽還在家裏等著呢

匆匆忙忙的說了幾句話

臨走之前

三姨又給了兒子一百塊錢

我說不要

那孩子理都沒理,直接上車了

到了我媽那裏

終於可以停下來休息一下了

我媽我爸,我姐,我弟弟弟媳,還有外甥女小櫻桃和侄女小月牙都在

我:" 我們來了"

姐:" 來就來唄"

姐:" 多大點事"

我:" 姐夫呢?"

我:" 怎麽沒來呀"

姐:" 還沒有放假"

姐:" 到二十八放假"

姐:" 行了,趕緊吃飯吧"

姐:" 菜都涼了"

我:"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