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知道我小產之後,連忙來把我接回家了
小產是不可以在娘家坐月子的
聽說是對兄弟不好
雖然說我弟媳婦不在意
但是架不住咱們不能這麽做
所以,我回家了
回到家之後,先收拾收拾家
然後老公就把暖氣燒了起來
老公李偉:" 燒了暖氣"
老公李偉:" 就用溫水洗東西"
老公李偉:" 別沾涼水"
我:" 好的"
做小月子的時候
基本上不怎麽出門
除了做飯洗衣服
就是在家裏玩遊戲
這個月,那位身體一直不怎麽好的姥爺也去了
和姥姥相差不到一個月
也許是兩個人感情好吧
路上要不孤單
這次我沒有去
老公依然花了不少錢
他弟弟依舊不怎麽樂意
我:" 你給他打電話"
我:" 我來說"
老公李偉:" 行了行了"
老公李偉:" 你就別管了"
老公李偉:" 這馬上過年了"
老公李偉:" 咱們也不差那點"
我:" 那是錢不錢的問題了嗎?"
我:" 那是他態度的問題"
我:" 這是他姥姥姥爺吧!"
我:" 這不是他該花的嗎?"
我:" 結婚了,卻一點責任感都沒有"
我:" 三十好幾的人了,連點道理都不懂"
老公李偉:" ……"
不過最後也沒有打通
加上我不能生氣
這件事情就擱淺了
一直到過年的時候,這幾千塊都沒給
過年的時候,他也沒有回來過年
我婆婆話裏話外的意思是
我們不該要這個錢
我明白的給老公說,有些錢可以不給
但是有些錢,沒有商量
老公雖然沒有說話
但是很明顯的是讚同的
婆婆沒敢在說什麽
過年的時候,孩子們都放假了
我:" 明天送節禮,帶著兒子一起去吧"
老公李偉:" 帶著幹嘛"
老公李偉:" 讓他擱家裏吧"
我:" 去吧"
我:" 平時都不出門"
我:" 過年過節的還不去"
我:" 時間長了"
我:" 都生疏了"
老公李偉:" 讓他去幹嘛"
老公李偉:" 不會說話"
老公李偉:" 還不知道打招呼"
我:" 你越不帶他去"
我:" 他越不懂"
我:" 再說了"
我:" 你媽,我老婆婆不是說了"
我:" 孩子還小慢慢教育"
就是你一管教孩子,她就站出來
說什麽孩子還小,長大了就好了
怕就怕長大以後,沒人管得了了
老公李偉:" 那行吧"
第二天早上,我們一家人帶著滿滿當當的東西去走親戚
先去了我婆婆姑家
姑姑看到我們,就拉著我們聊天
非要讓我們在那裏吃飯
不過,我們沒有留下來
還要去別人那裏
說了一會話
我們就離開了
姑姑給了兒子一百塊錢壓歲錢
我和老公都是不要不要
兒子拿著就是不說話
我看了一眼老公
老公李偉:" 算了,拿著吧"
老公李偉:" 給三姨打個電話"
老公李偉:" 問問在家嗎?"
我:" 好"
三姨是我們兩個人的媒人
所以中秋春節的時候,我們都去
到了三姨家也沒敢多坐
我媽還在家裏等著呢
匆匆忙忙的說了幾句話
臨走之前
三姨又給了兒子一百塊錢
我說不要
那孩子理都沒理,直接上車了
到了我媽那裏
終於可以停下來休息一下了
我媽我爸,我姐,我弟弟弟媳,還有外甥女小櫻桃和侄女小月牙都在
我:" 我們來了"
姐:" 來就來唄"
姐:" 多大點事"
我:" 姐夫呢?"
我:" 怎麽沒來呀"
姐:" 還沒有放假"
姐:" 到二十八放假"
姐:" 行了,趕緊吃飯吧"
姐:" 菜都涼了"
我:"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