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那小李知道嗎?"
我:" 知道"
我:" 知道"有什麽用?
我:" 也不知道是誰拿的"
我:" 就發現錢少的晚上,我們回來的時候,家裏有可多的小孩了"
我:" 看到我們來了,就從屋子裏出來了"
我:" 那麽多的孩子"
我:" 誰知道是誰拿的"
我:" 那之後,也少過"
我:" 一百多"
我:" 我說了"
我:" 老大不相信"
我:" 說是我數錯了"
媽媽:" 那這樣不行"
媽媽:" 是不是你在路上掉了"
我:" 媽"
我:" 你咋還裝糊塗呢"
我:" 我的意思很明白"
我:" 就是雨晨拿的"
我:" 之前我的零錢罐裏上百都被他拿走了"
我:" 你知道我的"
我:" 我零錢都會放裏麵"
我:" 之前拿來的時候"
我:" 裏麵就已經七十多了"
我:" 我一般不滿不會花它"
我:" 你看看現在"
我拿起空空如也的瓶子
裏麵是一分錢都沒有了
我媽看了一眼,也無語了
媽媽:" 這個事情,你讓小李去說"
媽媽:" 你別生氣"
媽媽:" 自己還念叨要個孩子"
媽媽:" 天天生氣"
媽媽:" 要是有個好歹"
媽媽:" 值嗎?"
我:" 我知道了"
我們一大家子吃過飯,就做門口涼快
我:" 媽",再多過幾天
我:" 到時候,我和你一起回去"
媽媽:" 家裏還有活沒有幹完"
媽媽:" 我得趕緊回去"
媽媽:" 要是下雨了,我好點棒子"
我:" 到時候我和你一起回去"
我:" 我給你幫忙幹,很快就能幹完了"
媽媽:" 你給我幫忙幹倒是好事,但是雨晨上畫畫課呢"
我:" 讓他奶奶送過去"
老公李偉:" 她知道地方?"
我:" 她不知道地方,雨晨不知道嗎?"
我:" 我又不讓幹什麽累活"
媽媽:" 行了行了"
媽媽:" 別吵架"
媽媽:" 我明天就走"
媽媽:" 你那,休息休息"
媽媽:" 過幾天下雨了再去"
媽媽:" 現在去那麽早,也什麽活可以幹"
媽媽:" 也不早了"
媽媽:" 都休息吧"
說著老媽就把我拉屋子裏了
各種教育
中心觀點就是,兩口子盡量不要吵架
我同意了
第二天早上,她就回去了
實在是不放心家裏頭
休息一天,做了好吃的慶祝一下
雖然這次也沒有掙多少
但是又還了一部分
我還是蠻高興的
我:" 這次掙了不多"
我:" 都存上嗎?"
老公李偉:" 給我"
老公李偉:" 我得進貨"
老公李偉:" 最近幾天生意好"
我:" 那行吧"
我:" 雨晨這次又交了一千二"
我:" 初學者還不算太貴"
我:" 以後會越來越多"
我:" 不過他最近表現可不太好"
老公李偉:" 我就說他不是那塊料"
我:" 要不然呢"
我:" 他這樣,高考可以加幾十分呢"
我:" 要是學習再上去,那一本不好說"
我:" 二本是妥妥滴"
老公李偉:" 行行行"
老公李偉:" 那我不說了"
老公李偉:" 一會和我一起去給咱媽把麥子弄屋子裏"
我:" 不是賣了嗎?"
老公李偉:" 還有兩三袋"
我:" 留著幹什麽啊"
老公李偉:" 打麵吃"
我:" 吃多少啊"
我:" 留這麽多"
老公李偉:" 讓你幫忙,你就去"
老公李偉:" 管這麽多幹嘛"
老公李偉:" 老太太也不容易"
我:" 哎,這話說的"
我:" 她不容易,我造成的?"
我:" 我幫她,是我心底好"
我:" 是因為你對我爸媽好"
我:" 並不代表她是好的"
我:" 也不代表你可以道德綁架我"
我:" 你這個當兒子的怎麽好意思說"
我:" 還她不容易"
我:" 你和你弟弟不離婚,她日子能不好過?"
我:" 老爺子不生病不死,她會不容易"
我:" 她不容易,憑什麽對我說"
我:" 我認識她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