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那小李知道嗎?"

我:" 知道"

我:" 知道"有什麽用?

我:" 也不知道是誰拿的"

我:" 就發現錢少的晚上,我們回來的時候,家裏有可多的小孩了"

我:" 看到我們來了,就從屋子裏出來了"

我:" 那麽多的孩子"

我:" 誰知道是誰拿的"

我:" 那之後,也少過"

我:" 一百多"

我:" 我說了"

我:" 老大不相信"

我:" 說是我數錯了"

媽媽:" 那這樣不行"

媽媽:" 是不是你在路上掉了"

我:" 媽"

我:" 你咋還裝糊塗呢"

我:" 我的意思很明白"

我:" 就是雨晨拿的"

我:" 之前我的零錢罐裏上百都被他拿走了"

我:" 你知道我的"

我:" 我零錢都會放裏麵"

我:" 之前拿來的時候"

我:" 裏麵就已經七十多了"

我:" 我一般不滿不會花它"

我:" 你看看現在"

我拿起空空如也的瓶子

裏麵是一分錢都沒有了

我媽看了一眼,也無語了

媽媽:" 這個事情,你讓小李去說"

媽媽:" 你別生氣"

媽媽:" 自己還念叨要個孩子"

媽媽:" 天天生氣"

媽媽:" 要是有個好歹"

媽媽:" 值嗎?"

我:" 我知道了"

我們一大家子吃過飯,就做門口涼快

我:" 媽",再多過幾天

我:" 到時候,我和你一起回去"

媽媽:" 家裏還有活沒有幹完"

媽媽:" 我得趕緊回去"

媽媽:" 要是下雨了,我好點棒子"

我:" 到時候我和你一起回去"

我:" 我給你幫忙幹,很快就能幹完了"

媽媽:" 你給我幫忙幹倒是好事,但是雨晨上畫畫課呢"

我:" 讓他奶奶送過去"

老公李偉:" 她知道地方?"

我:" 她不知道地方,雨晨不知道嗎?"

我:" 我又不讓幹什麽累活"

媽媽:" 行了行了"

媽媽:" 別吵架"

媽媽:" 我明天就走"

媽媽:" 你那,休息休息"

媽媽:" 過幾天下雨了再去"

媽媽:" 現在去那麽早,也什麽活可以幹"

媽媽:" 也不早了"

媽媽:" 都休息吧"

說著老媽就把我拉屋子裏了

各種教育

中心觀點就是,兩口子盡量不要吵架

我同意了

第二天早上,她就回去了

實在是不放心家裏頭

休息一天,做了好吃的慶祝一下

雖然這次也沒有掙多少

但是又還了一部分

我還是蠻高興的

我:" 這次掙了不多"

我:" 都存上嗎?"

老公李偉:" 給我"

老公李偉:" 我得進貨"

老公李偉:" 最近幾天生意好"

我:" 那行吧"

我:" 雨晨這次又交了一千二"

我:" 初學者還不算太貴"

我:" 以後會越來越多"

我:" 不過他最近表現可不太好"

老公李偉:" 我就說他不是那塊料"

我:" 要不然呢"

我:" 他這樣,高考可以加幾十分呢"

我:" 要是學習再上去,那一本不好說"

我:" 二本是妥妥滴"

老公李偉:" 行行行"

老公李偉:" 那我不說了"

老公李偉:" 一會和我一起去給咱媽把麥子弄屋子裏"

我:" 不是賣了嗎?"

老公李偉:" 還有兩三袋"

我:" 留著幹什麽啊"

老公李偉:" 打麵吃"

我:" 吃多少啊"

我:" 留這麽多"

老公李偉:" 讓你幫忙,你就去"

老公李偉:" 管這麽多幹嘛"

老公李偉:" 老太太也不容易"

我:" 哎,這話說的"

我:" 她不容易,我造成的?"

我:" 我幫她,是我心底好"

我:" 是因為你對我爸媽好"

我:" 並不代表她是好的"

我:" 也不代表你可以道德綁架我"

我:" 你這個當兒子的怎麽好意思說"

我:" 還她不容易"

我:" 你和你弟弟不離婚,她日子能不好過?"

我:" 老爺子不生病不死,她會不容易"

我:" 她不容易,憑什麽對我說"

我:" 我認識她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