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幾個孩子聊完之後,我發覺自己的心情越來越鬱悶了,本來想讓他們幫忙找一個拒絕那個家夥的辦法,結果卻發現孩子們說的對。

一個人生活或許是自由自在的,但是有時候確實會不方便,比如說一個人感冒的時候會覺得特別的寂寞,孩子不在身邊的時候,又會覺得家裏寂靜的可怕。

但是我又覺得這樣有些不對勁,似乎這樣做下去好像有一些利用他的感覺。

不過那個家夥似乎不是這麽想的,除了每天都會收到的花朵以外,還有一些卡片。

我雖然沒有把他拉回來,不過這家夥去燃機賊的換了個手機號加我為好友。

除此之外,在兒子高考完的第5天,他又把星辰給帶走了。

聽說是拍攝了一個新的電影,需要星辰,給幫忙,我一開始是不同意,不過星辰同意了。

既然是這樣,那我就沒有拒絕的理由了。

他們兩個一起去參加新的電影的拍攝,一開始是有那麽一些矛盾,但是10天之後每次給星辰打電話,星辰都會誇讚吳毅。

我聽到星辰一次次誇讚他心裏總是不太得勁兒,也許是因為星辰,對他爸爸的印象不是特別的深吧,畢竟他爸爸去世的時候他才十歲。

考慮了再三我決定去看一下吧,畢竟這是星辰第1次真正參加電影的拍攝。

拍攝地點是一個人造的電影城,拍攝的是一個以古裝為背景的電影。

雖然說不知道故事的具體情況,但是看他們每一個演員穿的仙氣飄飄的樣子,應該是古代的仙魔劇吧,我在旁邊看了一會兒,就有一些工作人員勸我離開。

其實也不是,我一個人停留在這裏,還有其他人天天在這裏看他們的拍攝,這些人大多數是這些演員的粉絲。

他們有的不停的拍著照片,有的則在旁邊喊著加油,說實話有一點點吵了。

還有幾個年紀不大的小粉絲跑來問我是誰家的,為什麽沒有拿應援燈牌之類的等等。

就在這個時候工作人員再次來攆我們,我隻好給兒子打了個電話,說我就在他們的拍攝現場問他現在在什麽地方。

星辰:" 等一下媽我過來接你,不是工作人員的話是不允許再往裏邊來的。"

難怪我隻看到演員來回走動,工作人員不停的搬動東西,沒有看到攝影機和導演。

我:" 那行,我就在這裏等著,你過來吧。"

兒子來的速度很快,不一會兒的功夫就看著他穿著背心大褲衩,哢嚓著拖鞋就跑來了。

我:" 你這都是什麽造型啊?能不能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啊?"

星辰:" 我又不是這期演員,要什麽形象,這棚裏熱死個人兒,我都恨不得連褲衩都脫了。"

我:" 滾滾滾,這裏還有女士呢,還脫褲衩,我把你臉給抽腫。"

我:" 這麽熱的天,難道不知道買幾個西瓜吃啊?"

星辰:" 哎喲,我的媽呀,這片場這麽多人,我好意思一個人抱著西瓜在那啃。"

星辰:" 我要是買的話,怎麽著也得買一大車來吧。"

我:" 行了,我一會兒回去的時候看到路邊,要是有賣西瓜的,就讓他們給你們送過來一車就一車唄,別熱壞了自己。"

星辰:" 那真的實在是太好了,果然是我親媽給力,不過能不能再多送點水過來。"

我:" 就你嘴巴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