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吳毅到我們家住的第2年,我爸爸生了一場大病,然後就沒了,沒多久吳叔和吳嬸也先後病倒了。

我和吳毅終究隻是朋友,在我爸爸去世的第3年,星辰還是和他的那位學姐走在了一起,兩個人手拉手坐到我麵前的時候,說實話我心裏有些複雜。

孩子們先後結了婚,成了家,立了業之後,我的日子就變得更加的自在了,平時也就種種花養養魚,孩子們過年的時候才會回到家裏,我雖然和無意隻是朋友,但是我們住在前後院,平時倒是經常坐在一起喝茶聊天。

十幾年的時間轉眼就過去了,我的大孫子都已經上高中了,小孫子也上了小學。

我姐姐他們也先後離開了,我雖然說他們的年紀也算得上是喜喪,但是對我來說娘家人越來越少了。

最後我還是走在了吳毅的前麵,在閉上眼睛之前,我將自己戴在手脖子上的紅繩遞給了他。

我不知道有沒有輪回,也不知道輪回之後還能不能見到他,但是我希望可以。

下一次的時候我會等,等他來找我

緩緩的閉上了眼睛,我聽不到孩子們的哭聲也聽不到,陪了我十幾年的那個熟悉的聲音了

我的意識在渙散,也許我真的要消散在這天地之間……

再次擁有意識的時候是一黑一白兩個長得十分俊美的男人站在那裏。

走吧!

我:"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