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又上了一上午的班,說是迎接檢查,要補充一些要檢查的資料。

補充資料無非也是在網絡上搜集一些。其實都是放在檔案盒裏,永遠就不再翻身。

這些資料,我們不看。上級檢查者估計也不看的。都是糊弄人的吧。

我們一幫人邊查資料邊說話。

同事忽然說。我的文字好多網站都能看到。不過署名不是我的。

我找完了資料。就搜了幾篇的我的文字,果真是這樣的的。到處都有。

笑了。

其實文字都是自己看,別人也看。他們轉我的文字說明他們是喜歡我的文字,沒有什麽的。

過,有一點我想不通。轉的就是轉的,怎麽能署上自己的名字呢。

還有一位朋友,把我的文字作為他博客的文字,發到了各個圈子,我看著就笑了。自己看放你那也行,怎麽還亂投稿呢。不可理解呢。

這個就是了。也沒有任何編輯就發了。最起碼的排版也沒有

我隨便輸了我文字的題目。別的沒有看了

喜歡一個人的文字,很好啊。但是,你不加任何編輯的寫上自己的名字就成了自己的。

這樣的做法我實在不敢苟同。。

不過,我還是感謝這些朋友的。希望轉載的時候加上我的鏈接嗬。我也是很虛榮的哩。

必定那些文字都是我用心良苦才碼出來的嘛。(*^__^*)嘻嘻……

謝謝你們用這樣的方式喜歡一個人的文字。喜歡的方式萬千種,不是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