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給你的日記,希望你能看的到!

說好要忘記,偏偏又想起。既然忘不了。那就不要勉強自己!!我真想這樣子對自己說。可事實是我不能.......

有個人說的對“累了,就放過自己。”可,,,,,我行嗎?她走了。在我胸口深深的刺了一刀後,帶走了我的心。

我在用忙碌來麻醉自己,每天的工作。可腦袋裏還記得她。記得有人說既然分手了,就可以當作不認識。我也覺得這樣子說的對。可心裏還是放不下那塊石頭!我能忘了嗎?我這樣子問了自己無數遍,可答案隻有一個——————不能

有時候,總會一個人傻傻呆呆的。有時晚上睡覺,總是會被一些可怕的夢給驚醒!然後,一夜無眠。翻開手機看上麵的相冊時,無意中看到了我以為已經被我狠心刪除掉的照片,是一個傻女孩。就那樣子傻傻的看著。手機上的她曾經對我笑了!笑得是那麽燦爛!那麽可愛!那麽動人.......現在的那些已經成為了回憶!

也許淚水已經流過臉頰,打濕了鍵盤。心中的傷口也正慢慢的滴者血!但我相信我是堅強的。

QQ空間上的歌聽著好像有些悲傷,這些話也是我聽了那首歌後才說的,憋在心裏太難受。說出來心裏也許會舒服些!

是我沒把那隻手握好,趁我不注意溜走了,也許.....也找不回來了!

我想說:“如果你看到了我說的這些話。希望你會過的好!這樣我心裏或許會有些許安慰!你是我的天空,當我一抬頭就能看到你燦爛的微笑。有時也會有些許暴風雨!你一定要比我還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