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麽總是要等拋棄自已的男人說那一句對不起?在男人們眼裏,那句假惺惺的話說不說沒有什麽關係吧!會做麵子的男人也許會說一句,但狠心的男人也許想也不會想吧,因為他覺得這是沒有必要的。反正大家都不在一起了,說不說不管他的事。女人是天生是感性的,是多情的,哪怕那個男人他是假惺惺的說“對不起”她心裏也會多少有些平衡了,至少在她眼裏他還是在乎她的,對她有內疚的。女人啊,總想證明些什麽...哪怕從前的**已不再。

有個朋友跟男朋友分手了,男人一句對不起都沒有說過,甚至一句難聽的話都沒有,就這樣結束了相戀那麽久的時間所謂的愛情。她撕心咧肺的哭了,她不甘心,她為自已感到不值,為什麽,為什麽會是這樣子呢?難道在一起那麽久,他對自已一點留戀都沒有嗎?至少,至少,有句,對不起!別小看了這句對不起,也許你會認為隻不過是一句話嘛,可說可不說,又不能怎樣!但有時為了一句話,留下一輩子的遺憾,等到我們後悔當初沒有來得及說這句簡單的“對不起”時,一切都無法挽回!她為這個,經常失眠,吃不好飯,她在想,自已難道就這麽差勁嗎?他連一句對不起也不值得說嗎?她無法釋懷,後來那男人也許是良心發現,對她說了對不起,她知道那是假的,但仍在心中暗暗慶幸,原來自已為了那段戀情的付出還是有價值的。

女人嘛,心裏總是愛裝著太多的事情,有時還有點愛鑽牛角尖!總想在別人麵前證明些什麽,證明自已的存在的價值,證明自已還是魅力的,這也許是虛榮心導致的。說了,女人是感性的,總為一件小小的事情不能放開,甚至一句不重要的話。總是莫明的傷感,看到別人一個動作,一首傷感的情歌,就會連想到自已的傷感往事!太感性的人終究是受傷的對象。猶其對那句簡單的“對不起”!女人在乎的不是那簡單的三個字,而是那假假真真的平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