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6年7月18日
早上起來,沒想到眼睛有點腫。唉,沒辦法!還不是因為天天睡覺太太太太太太太(省略N個太)晚了!所以才會這樣,不要緊!好在新加坡沒幾個人認識我,無傷大雅!隻要一玩兒起來,我也就忘了!
終於度過了一上午,盼到了快樂的下午。我們可以去科學館了!我們都興奮的上了車,前往那個讓我們期盼已久的地方。。。。。。
來到科學館,老師一聲令下,說:“××點在這個門口集合!”我和小文、涵涵、小江便像老鼠一樣,一頭紮進了科學館裏麵。科學館裏不管是什麽,都讓我們好奇,碰碰這個,摸摸那個。有幾個比較好玩兒,深深記在了我的心裏:
有那麽一張畫,就掛在科學館的牆上。它隻是一張普普通通的畫,上麵畫了一個滿頭銀發的老爺爺。雖然看起來它隻是一張普普通通的畫,不過,你仔細地盯著它看一會兒,他的眼睛就開始動,眼珠不停地滾動,老是盯著看他的那個人(就是我們啦!)。煞有鬼怪的氣勢!嚇得我們毛骨悚然,身上起滿了雞皮疙瘩!算了算了,不說了,又開始嚇唬自己。。。。。。
還有一個滿有趣的!有一張桌子,桌麵中間有一個大大的洞,有一個同學,他隻有一個腦袋在洞裏,可是從身子往下全部都沒有了!當時我們幾個看到以後,差點沒尖叫!因為實在太奇妙了!桌子底下隻有兩塊鏡子,沒有四個桌腿。後來,我和他們終於知道了為什麽,往前走幾步,有個小洞,從那個小洞進去,就能看見有個地方能讓頭從桌子上的小洞裏露出來。嗨!我還當是什麽罕見物呢!原來就這麽簡單!不過,拍出照片來,肯定會讓別人大吃一驚的!
看完這個“怪物”,我們又進入另一個展廳。樓下沒什麽好玩兒的,所以我們就上樓去玩。樓上都是關於人體的,比如介紹鼻子、嘴巴、耳朵、眼睛等等。這些知識是我早就掌握了的。不過,有一個倒是滿好玩兒的!兩個用板子做成的人體模型和宇航員,人體模型是肌肉,沒有頭,需要人站在上麵“補充”一個頭,宇航員也是這樣。其實就是為了照照片好玩罷了。小文給我一個照了一個,我後來看了看,還真逼真呢!真把自己當成了宇航員!
還有一個鼻子有兩個小洞,相當於鼻孔。可以鑽進去照相。小文先給我找了一張,又找人給我們倆合了一張影。拍出來我一看,差點沒笑死我!因為我們在鼻子裏的樣子好搞笑!
很快,就到了規定的時間,我們匆匆趕去集合。本來特別不想離開這裏,老師說我們吃完飯要去看音樂會,我一下又來了興趣!高興得手舞足蹈!因為我很喜歡音樂!
吃過晚飯,我們去看音樂會。其實這是四個小學比賽。其中也有我們來的這個學校——菩提學校。前三個學校都演奏的非常棒!曲子演奏的特別好聽!都是一些古典音樂,外國著名的音樂等。當然,也有的學校演奏了流行歌曲:郭美美的《不怕不怕》、花兒樂隊的《化蝶飛》。。。。。。好好聽啊!每個表演的同學都很輕鬆。怪不得演奏得這麽好呢!
最後一個出場的是菩提學校。他們學校已經連續三年是一等獎了!厲害吧!他們演奏的也是外國曲子。聽著他們演奏這麽優美動聽的曲子,我沉醉在其中。我覺得他們學校比前三個還要出類拔萃!我暗暗想:這次評委可慘嘍!都表現得這麽出色,怎麽評等級啊!要是我是評委,全部一等獎!(不過肯定不可能~~)希望菩提學校這次還是一等獎!
最後,四個學校還一起合奏曲子,氣氛一下高漲起來,全場沸騰了!大家也有的跟著一起唱。好愉快啊!全場彌漫著一片歡樂!!!
時間一晃而過,九點鍾了。又是愉快的一天!好留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