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將一個人
就是這樣,一個人。
哭的沒有力氣了。好累了。
眼睛要費勁的睜開,才能看見屏幕線白的光,
和個個被敲擊出來的字。
如果就是這樣永遠一個人,我會難過的,真的好難過。
如果連你們都不能陪著我,長途汽車,火車,飛機。都對我沒有意義,兼職存下來的錢也沒有意義。
現在我知道,其實,是自己沒有意義。
原來是自己這個詞,
沒有意義。
我以為最愛我的你們不管發生什麽都不會不要我。
我以為哪裏都沒有家裏暖。
哪裏都煮不出你菜的味道,
什麽也比不了你每次宵夜那碗麵的記憶味道。
我以為 哪裏的太陽也比不上家裏的暖。
我以為隻要走你們想要我走的路。
現在 也就是這樣。
隻是這樣你們怎麽可以這樣這樣,
我好難過。
都要離開了麽。
好吧我一個人。
累了。這樣睡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