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坐在椅子上,看設遠方的天空,吸一口嗆人的煙,紛飛的記憶一點點撒開。
還記得初中的自己,那麽...... 可以說是幼稚吧!想起初戀,心總是絲絲作痛。她很美,也很可愛。總是讓你忍不住想去嗬護~抱住。後來......分手了。經曆了,也長大了,明白了。
還記得高一的自己,那樣放縱與墮落!上課呼呼大睡,要麽偷偷捧起字典厚的閑書,沉迷其中,逃避現實!老師講什麽也不聽。中考的失利使自己進入一個相當垃圾的高中,一個總是扣班分,然後扣班費,進而交班費的學校。一個...... 不想說太多,不想去想。
09年高考失利。高三一年的努力白白的浪費了,是怪及自己啊!以前的墮落與放縱造成了今日的苦果。
窗外的雨淅瀝淅瀝的下起來,將我拉回了現實,煙也燃到盡頭。我何時像那盤涅的鳳凰浴火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