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是感情,難道就是認識時間的長短來計算的麽。

隨著時間的推移,雖然認識,可是彼此不熟悉。

從陌生到了解,等待了N久才在一起的感情可靠麽?

久違的相逢使我們更加珍惜和認真這份感情。

你具備現代社會[[][[]][[][[]]]完美男子]的一切優點。

雖然年紀輕輕,可是年紀輕不能代替你的成熟穩重。美好的事業足夠給未婚妻一個完美的生活。

試問這樣的男子哪個女人不心動?

恰恰相反-和你在一起之後才發覺你可以給我我想要的幸福,可是你永遠給不了我最可靠的安全感。。

如果可以拿你給我的幸福兌換的話,我寧願選擇奢望已久的安全感 。

也許有的人會說我是個難滿足的女人。可這也是一個平凡女人的平凡想法啊!

和你的再次重逢讓我感覺到了久違的幸福。想一想從離別到相銥的這條路是多麽的坎坷?

如果沒有那麽多的巧合我們會再次依偎嗎?

對你都是問號。。。。。不知道未來怎樣?

她-

也是一個闊別已久的女子,可以用紅顏知己代替。

可是再次的相逢我們都成熟了,一些原有的純真被我們的成熟改變的複雜。也許是被複雜的思想而改變了吧?

等你再回首你的--成熟時。。。。

我想我們都會為自己的一點不美好而剩下深深的自責和後悔

不明白為何現在的你變了這樣?

難道有難言的苦衷---?

可是你解決難言之隱的方法-----

真正的感情不是靠現在社會的-金錢-嘴把式而左右的

想想以前最受傷的時候依偎在一起的情景吧

認識也快一年了吧。。

對ta的了解甚少,也許是許久不聯係的原因?

更多的ta更像是藍顏知己,再次的重逢使得彼此有太多的知心話要講。

還記得最初相識的時候--見了N次麵說過的話屈指可數。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沒有音訓使得彼此終於體會了藍顏知己的開心。

正是這樣的知己使得自己為他和ta而陷在深深的矛盾中

最終還是為了自己的幸福更加安穩而和ta保持了最初的陌生。

她卻因此和我發生了認識這麽久第一次的隔閡。

而這僅有的一次隔閡卻也是我人生一個新的嚴重的錯誤。

我的選擇是對是錯。。。。。

最終為了自己的幸福而傷害了兩個人

我什麽時候變的會為自己著想了?真的不知道

也許是經曆了坎坷無形中形成了自我著想的想法吧?

第一次為自己著想就傷害了兩個人

我是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