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一個很愛你的時候他會不斷的會告訴你,而越來越深的了解我知道愛並不是天天在嘴上說”我愛你”就足夠的,愛的深處不是用語言可以表達的,愛的最高境界是用心裏刻著我愛你.,這個的世界,嘴上我愛你,我想你兩句流行語顯的是多麽廉價,曾經以為這些神聖的詞語在現實的賤踏中變的是那麽一文不值. 所以愛不是精神的愛而要是發自內心的愛,如果無心講不要說愛!

曾經我是那麽希望聽到這三個字,可是現在聽到卻讓我感覺是那麽虛偽,不知道是不是感情變質還是文字變質,連老婆都讓我覺是的一種惡心的稱呼,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麽?我一直以為那些撕心咧肺的痛是因愛太深,現在明白那並不是愛而是一股怨氣。傷過,痛過,那顆心就不在完整。翻開那些曾經的日記我終於明白我隻是跟自己打贏了一場杖,贏回了一切卻丟了自己。

曾經以為的天荒地老那執執的誓言是永恒無悔的,時間洗禮讓人生過的坎坎坷坷,才明白那些所謂的海誓山盟隻不過是一句沒有任何證據話語,說出的瞬間便擴散的毫無影蹤,轉過頭來發現,身邊那些為愛執著,守著諾言,癡癡傻笑的女孩們是多麽單純,曾經幾何也那麽幼稚那麽可笑過。。。

得到的多,要求的多,這也許就是人性,永遠都不會需求,成功就意味去會對事情失去興趣,沒有追求,噢,原來自己一直都是那麽的不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