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言不由衷的時候,如果不是為了逃避,就一定是因為寂寞。愛情也許並沒有讓我們真的那麽失望,失望的隻會是因為我們的放棄。一隻風箏隻能為一根線冒險,這個世界有太多曖昧的情感,但是愛你的感情一生一世。
遇到你,讓我知道了愛的偉大與和諧,也體會了愛的無奈。愛你,我好象等了五百年。向上天祈求能與你在一起,上天把我幻化成空氣,永遠地落在你變化成的樹上。溫暖的陽光下,空氣中漂浮的灰塵,粒粒都是我今世的期盼,永遠不會改變。
我們相識,我們相愛,我們分離,這一切都是宿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宿命,又與他人何幹,太多人太多事隻是我們分手的借口和理由。 既然伸出雙手,也捧不起水中的月亮,那麽遺忘就真的該是最好的選擇?
人活在世上有太多的牽絆,太多的不舍,是否因為那些舊東西烙上了昨日的歡痕,所以總是狠不下心來。丟棄需要勇氣,珍藏需要空間。
愛情於我,是漠然相應,是逝若塵灰 ,是一習承歡,是始亂終棄,是戀戀不舍。
很多時候我在想象,想像著自己在路上走著走著,突然被車撞倒,醒過來的時候會在醫院,成為那種對醫生的賬單和身份提問茫然搖頭的人,當然,其中也包括對你的所有的記憶。
聽說忍三分鍾,眼淚就不會掉下來。忍三天,愛情就可以若無其事。為何逾久的分離,你的影子越發的清晰?
也許,正因為生得很難,死才能輕易讓人垂涎。
愛是心甘情願,甚至低三下四。而快樂不一樣,你答應一個人要快樂,你便有從容的餘地,可以任性而為,我可以答應你快樂。
任由他消失吧,總要消失。然而,午夜夢回,略為清醒的時刻,總是會想起你。